看了上一篇部落客歲末酬賓,大家有沒有很好奇到底2月份的butybox有什麼呢?

這篇就來跟大家揭曉到底這次裡面又有什麼好物,




這次的盒子總共有六個小ml的主要禮物,

但還附有好幾個其他的試用包小禮物喔!



2月份的禮盒因為情人節的關係,產品比較以香氛導向,

大部分的產品都有好香好好聞的味道,



burberry body 裸紗淡香精

這款burberry body淡香精的代言人正是變形金剛3的女主角-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所代言的,

她為這款香水拍的形象照真的非常漂亮,而且香水這玩意而最講究瓶身設計了,

這款的瓶身設計也讓人覺得很值回票價的高貴感!


味道方面,雖然這款是淡香精但其實味道並不淡,

我跟姊姊試用後都覺得味道算是濃烈,

比較適合輕熟女以上使用,推薦大家前往專櫃試聞看看喔~!


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暢快輕盈沐浴皂

這次可以在會場看到"神戶Transparent"這個牌子真的讓我超興奮的,

沒想到以前在VOCE、VIVI等日雜上才會看到的日本保養品牌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到,


第一個我就過來看他們的皂類產品,

他們家的沐浴皂可以全身使用,而且含細微顆粒可以輕柔的幫你去角質,

所以天天用也可以喔!



而且也不像訪間的香皂會有不容易起泡的問題,

他們這兩款肥皂都很好起泡,而且泡泡也都很細緻,

真的要大推的產品阿~



Shapa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這款可以變身成護手霜的香氛蠟燭是我之前就很想嘗試的產品,

這次可以體驗到讓我好開心,這款蠟燭是以大豆取代一般石蠟製成的無毒精油蠟燭,




連燭蕊也是無毒無鉛,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點起來味道清香好聞,而且它是低溫蠟燭,

所以把蠟倒在手上使用時也不會因為高溫燙傷喔!


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露華濃這款完美素號稱"美髮BB霜",在香港一上市就熱銷到缺貨,

叫美髮BB霜當然就表示這是款髮妝品,一噴就可以讓頭髮亮麗柔滑,

而且就像BB霜一樣,多效合一,




早上起床、趕著約會或是要去吃燒烤前都可以先噴,

不僅頭髮變的滑順閃亮,還有淡淡香味在頭上,

不怕餐廳油煙味或是煙味附著在頭髮上,

部落客見面會現場就請露華濃負責人幫我噴上,果然效果很好,

輕盈不厚重又有清香的髮妝品我真的太喜歡了,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這罐喔!


SOUTH OF FRANCE 手工法式研磨皂

這款南法手工研磨皂是經過三倍研磨的香皂,不僅讓純度更高,

並會有更多甘油讓身體滋潤不乾澀,

另外也因為這點,他們的香皂不會有糊爛的狀況,

所以消耗度也比普通的香皂來的慢,



而且他們家的香皂口味眾多還有禮盒,

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最後介紹的是貝德瑪的 淨妍高效潔膚液,

他們家的潔膚液相信不用我說,是大家都知道的神水,

PTT版上好評不斷,是能卸妝又能保養的產品,

這款淨妍高效是比較適合油肌的產品,



要卸妝時只要用化妝棉沾取這罐潔膚液就可以把妝都卸掉,

就算是難纏的眼妝也能卸除,

而且之後也無須再使用洗面乳或是化妝水及乳液等保養步驟

(當然你想用也是可以的),

是款懶人必備的產品阿!


butybox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貝德瑪 淨妍高效潔膚液 10mlX2,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活動]BUTYBOX 的年末部落客尾牙(?)

[邀稿]必備好物 MIROS 女神系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

[美妝]男生喜歡的情人節可愛偽貓女孩妝容(有禮物)

[邀稿]平價系卸妝神水-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好用心得

[邀稿]讓我不龍心大悅也難的butybox 1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