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發瞜NAOMI 臉書的人都知道,

我年前就已經在策畫這個NAOMI BOX了,這款盒子只送不賣,

是為了謝謝默默支持我,或是會留言為我打氣的格友們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這個部落格竟然斷斷續續地寫了近三年,



這次的禮物從開架到專櫃都有,都是保養類的產品,

產品通路從網路到專櫃都有,而且大都是正貨,

口味很多元喔~XDDDDD



第一個是潤之美妍的潔膚清爽卸妝油,

之前為潤之美妍產品所寫的心得文可以看這篇


[邀稿]潤之渼妍隔離霜-簡單搞定油油泛紅肌

他們家的產品是台灣生產,通路則是網路,

這次送出的這罐卸妝油可是正貨,有150ml喔!!



第二個是萱薇的珍珠亮彩美妍面膜/一片,

這款面膜的功效是主打亮白保濕喔~!



第三個是蘭芝的水酷激活保濕精華/10ml,

蘭芝的產品一向走保濕路線,這款也一樣,

這種保濕精華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使用喔!



接著是嬌蘭的 極地水合彈力化妝水 / 50ml,

這款化妝水瓶身很好看,配上金瓶蓋真的會以為是正貨,

不過我化妝水真的有太多罐了,只好拿出來送給大家!



最後是蘭儂護唇膏 檸檬口味/10g,

這款護唇膏是我之前趁活動時在屈臣氏購入的,

我自己也有用(下次來寫心得文),

真的味道好吃又好用,非常推薦大家阿,

要不是我自己的護唇膏已經有12隻以上了這隻我一定會留著阿~(淚)



以上就是這次禮盒的內容了,

這個禮盒的東西每樣都是全新品沒有用過請放心,

不過這個NAOMI BOX只有一盒,所以會以抽獎的方式抽出一個幸運兒送出!


想要參加抽獎活動的話,

請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分享這篇文章到你的臉書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3.你有分享這篇文章到臉書嗎?

抽獎結果會在3月10號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活動]BUTYBOX 的年末部落客尾牙(?)

[邀稿]必備好物 MIROS 女神系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

[美妝]男生喜歡的情人節可愛偽貓女孩妝容(有禮物)

[邀稿]平價系卸妝神水-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好用心得

[邀稿]讓我不龍心大悅也難的butybox 1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