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忽然好冷,NAOMI馬上就感冒了,

完全變戚家肺癆鬼狀態,整天咳不停阿!囧

幸好這幾天調養下身體有比較好了,既然身體好了,

當然就要來補進度,把之前因為感冒而省略的保養做足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mr.hair 清潔與保養的髮品,



他們家的產品外型都有很可愛的小人塗鴉(似乎是叫"髮仔"),

而且它們的產品沒有使用動物實驗,讓人用的放心又開心,



第一個分享的是這款 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侍衛染燙受損髮設計的,不含矽靈,



清潔力適中,洗完頭髮不會有乾澀感,

但又洗的乾淨,香味又自然好聞,



接著介紹的是這款 舒緩保水泡沫洗髮精

我的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還常常毛囊炎,

這款洗髮精不僅是懶人最愛的洗髮幕斯產品,



而且還很溫和,能夠舒緩發炎的頭皮,

我如果毛囊炎變嚴重時就會換這款洗髮精使用,




上圖就是我先用"誘光保水洗髮精"再用"舒緩保水泡沫洗髮精"

洗完後的頭髮,洗完頭髮滑順自然有光澤,




護髮產品它們當然也有喔,這款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是款可以乾溼兩用的護髮產品,



乾髮:出門前取一元硬幣大小抹在乾髮上,

在直接吹整即可

濕髮:用洗髮精洗髮後再用這款護髮素抹在髮尾20公分,

停留兩三分鐘在洗掉幾可




用完頭髮滑順不油膩,不打結不分岔(是說我此生頭髮沒有分岔過...(毆飛)

而且果香香味是我最喜歡的,用了出門撥頭髮時都聞的到香味,

好喜歡呀>w<



最後介紹的是這款 璀璨經典水凝露

這款水凝露保濕效果很好,一點點就可以讓頭髮閃閃動人



我都在洗完頭還是濕髮時就先擠兩滴均勻塗抹在髮尾,

等吹完頭後再擠兩滴塗一次,頭髮真的會很保濕不毛躁喔!


mr.hair 官網


豪華大禮時間

想要參加 NAOMI BOX(點我看詳細) 抽獎活動的話,

請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分享這篇文章到你的臉書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3.你有分享NAOMI BOX的文章到臉書嗎?

NAOMI BOX抽獎結果會在3月10號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送禮]NAOMI BOX只送不賣,就是要送給你(有禮物)

[邀稿]好香好用好好聞的butybox 2月體驗盒(有禮物)

[活動]BUTYBOX 的年末部落客尾牙(?)

[邀稿]必備好物 MIROS 女神系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

[美妝]男生喜歡的情人節可愛偽貓女孩妝容(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