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萊爾這個品牌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牌子了,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他們最近力推的新品RS基因亮白CC霜,

同時可以防曬又潤色還很保濕的產品真的出現了阿!



這次體驗的這款CC霜使用起來的妝效是偏潤澤透亮感的,

在手背試起來就有潤澤感,

而且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我都搭配永和三美人海綿使用,

妝感自然又很好,甚至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素顏,

讓我高興了一下下~



上圖左圖是素顏右圖是使用後,

用完肌膚變得透亮又有光澤感,很適合用來畫韓國光澤感底妝,

因為妝感真的超美的呀~!




這款用起來真的好推不卡紋,眼下也完全不會卡紋乾燥,

水潤但卻不油膩,是我目前最喜歡的CC霜了,

推薦大家使用這款喔!


聖克萊爾

聖克萊爾粉絲團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保養]ziaja 橄欖經典潤守護甲霜 使用心得評比(有禮物)

[邀稿]philosophy X NAOMI 的自信滿滿體驗之旅(有禮物)

[邀稿]今夏絕對不變黑的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系列X舒芙蕾水凝霜

[邀稿]愛護自然、不動物實驗的髮品mr.hair清潔護髮心得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