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一整個是夏天狀態了,NAOMI已經在冰箱製冰了,

已經想要加冰塊在水裡喝冰水了阿...(打滾)

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的關係,每到夏天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都會變得很嚴重,

一流汗手軸內側就很癢很不舒服,而且背也會很癢,

只好不運動一直躲在冷氣房(是說最近想做瑜珈,台北大家有推薦瑜珈教室嗎?),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一個比較不刺激的手工皂,是專門設計給我這種嬌貴敏感膚質用的喔! 


 
Ever sun 手工皂品牌起源是莊爸爸為了讓自己兩個也是敏感性體質的小孩不要在受苦,

毅然決然放棄事業去學做手工皂,結果做出來的成品廣受好評,

於是才開始販售,並開發更多香味,

(一進到活動會場就好香好香,整個人好舒服喔~)




 
這次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黑糖羊奶,(這個聞起來味道真的好香喔,大人用也一定會很喜歡)

而且這次的活動現場也準備了實驗區,讓大家可以了解到eversun有多天然喔 


 而且他們也有做禮盒喔!!

包裝超精美,很有日系精美設計感(不過人家eversun可是台灣設計製造喔)
 
最近有認識的人剛生完小孩,原本就想送這個禮盒給她呢!

 


最近洗完這款eversun膚質真的有比較改善,我用的是沒藥乳香皂,

清潔力很溫和,連臉都可以洗喔(廢話,這是設計給小孩洗的阿!)

我現在都拿這個來洗臉了喔~

而且我有問莊爸爸,他說連頭髮都可以洗喔!!

不過我頭髮太長會很比較難,但男生短髮應該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