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邀參加聯合報主辦的 羅馬帝國特展 記者會,

忽然覺得自己好有文藝氣息阿~(轉圈)




 而且開場的時候還有實踐的服裝設計科的學生作品走秀,

我跟姊姊因為找不到入口的關係大遲到所以沒看到阿~


這邊請大家務必要注意,

展覽是在大孝門廳這邊喔~!


展覽開幕當天還有很多像是街頭藝人一般的表演人員,

非常有趣,而且大家都可以盡情跟他們拍照,



我不知不覺中就拍了很多像上圖這種照片,

不過臉部都比較猙獰就是了...

這次的展覽中介紹了輝煌時期的羅馬帝國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君王(扯這麼久終於來到正題了)




還有那個時期的錢幣(剛剛差點打成倩碧),以及當代創作的藝術品等



 會場也展示了當時的藝術品等,(是說這個人臉好可怕喔)


而且展覽中也介紹了當時宴會時會有的擺設,

btw桌子上的水果讓我瞬間有畫素描的衝動呀~

 


最後當然不要忘了伴手禮,這個展覽賣的伴手禮相當有趣,

不僅除了有一般展覽會有的藝術相關書籍等,還有賣這個看起來超酷的玩具阿!

這個似乎是什麼戰士之類的組裝玩具吧,但是看到的瞬間就讓我好想要喔~(想起小時候的萬能麥斯盒)
 
請有錢的孩子把牠們帶回家吧!

 
 
最後照慣例放上我的美美照,推薦大家夏日不知道要去哪裡消暑吹冷氣可以考慮這個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