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 box 6月份 你收到了嗎?! 

這次收到超美綠色盒子的buty box時真的覺得人生實在太棒了阿~(淚
 

唯美的綠色外盒配上膚色緞帶又唯美有質感不說又很符合夏天的清爽感,

他們家的緞帶總是讓我好歡喜,每次收到都會默默蒐藏起來~


這次的內容物竟然有我朝思暮想的資生堂 驅黑淨白露!! 

一定是最近燒了好香,神替我安排的吧~(拭淚)

其他的產品也是很有看頭,

 
 像是有單價超高的 whoo 后 的拱辰享雪白潤澤乳液,以及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每個看起來都有種很高級的感覺,每次我在百貨公司都很害羞不敢靠櫃,

接著就是我超想要他們家彩妝品的 covermark 礦泥保濕洗面乳,

covermark家的底妝品之強是眾所皆知,

我從以前就很想要他們家的產品呀~

 

 第一個介紹的是資生堂 驅黑淨白露

這款美白精華可是超有名的,我從以前就非常想要,


 
這次可以試用到真是太幸運了阿!(行跪拜禮)

 

 這款淨白露用起來有一點偏霜狀的質地,好推好抹,

是比較偏滋潤型的淨白露,強調這款美白精華也同時有保濕的效果,


 
 用完我覺得肌膚狀況較偏潤澤感但不會黏膩所以我比較推薦給肌膚偏乾性的女孩喔!

 
whoo 后

這個感覺起來就很有高貴感(是說價格本來就是我買不起)的后也是我覬覦很久的品牌, 

我一定是有燒了很好的香才可以一次用到這麼多我想用的東西吧

先用的是他們的雪白美肌水,


他們的化妝水雖然是白色的但真的是水狀的喔,

 我比較建議用化妝棉搭配使用,


這款化妝水用起來沒有酒精味,使用起來很舒服,

也不刺激肌膚, 


接著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同系列商品 雪白潤澤乳霜,

本來還想說好小氣喔,只給這麼小一罐(4 g)試用,

一用才發現我錯了,這款乳霜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夠擦全臉了,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不油膩,

保濕度也很好,夏天擦也很ok喔!


 

 接著就是 covermark  礦泥保濕洗面乳

一直很想試試看他們家底妝品的covermark這次誤打誤撞試用到他們的保養品沒想到也棒棒啊~


 


這款洗面乳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泡超濃密,

已經連續用了好幾天,洗完臉部都不會乾澀,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也沒問題喔!



 接著介紹的是這款 荷柏園 活力四射隨身精油

款就有點像是萬精油那種涼涼的味道,

很適合外出運動玩時塗一些以防蚊子咬咬喔~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款 舒妃 馬油添加防曬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