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養,我想倩碧三步驟一定是大家都有聽過的系列,

雖然說包裝設計平實,而且他們也不常有折扣,





但我想人家可以熱賣這麼久一定有人家的道理,

雖然以前有試用過,但還是請姊姊飛香港時幫我從機場帶一罐回來,

想說免稅會比較便宜,結果姊姊帶了超大罐回來的阿!



竟然是200ml的,一整個巨無霸的乳液阿!!

姊姊說因為跟小罐的(125ml)只差一點點價格,於是就買了大罐的,

想說反正可以一起用嘛~



這罐是給乾肌用的

瓶身上寫著very dry to dry combination skin,

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完,我個人覺得這個任務很難,

因為200ml真的超大罐



用在手上試會發現它很好推勻,

最重要的是吸收很快、卻不會有油膩感,



實際用在臉上的話也是易抹而且很快就吸收,不會油膩,

所以如果要搭配按摩的話速度要快一點,

用量應該也要多一些才有辦法,



但對於我這乾肌來講這罐似乎是不夠滋潤了,

不知道是體質改變還是冷氣吹太多,

現在正常保養時乳液是用這罐的話,接下來上粉底都會很乾,

搞得臉上都是屑屑,很令我火大,

只能說他是一罐適合"偏乾肌"的乳液,

真的進階到乾肌階段的話,請還是要另請高明或是增加其他保養品阿~(淚

不過還是一罐很適合夏季酷暑時的保養品啦

話說這罐網路上都找不到單一心得只寫這罐潤膚露,

是因為他們一直強調一定要他們家的三步驟一起用才會有效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要說,

雖然肉鬆配稀飯超好吃,但單吃也是很美味的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搶先體驗蘭芝LANEIGE"超時空"系列

[指彩]Revlon露華濃超持色11日指甲油 060 cafe pink 實擦心得

[邀稿]PURISH絕美好用假睫毛(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