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分享變色片(彩色隱形眼鏡)的時候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已經多次介紹過的愛牌-bescon的新產品,

tutti Big Circle 放大片,顏色是choco brown



這款是在香港的眼鏡店店員下推薦買的,似乎是最新產品,

跟之前的circle系列一樣是月拋,

一樣是一盒打開有兩片,






近照是這樣,是外框是黑色、內圈是棕色的放大片,

因為有做一點漸層效果,所以戴起來會有點貓眼的感覺,

我覺得很可愛!



素眼戴






上妝後



我覺得有沒有化妝戴都很適合,推薦給想買放大變色片的人喔!

不過我覺得這款big circle放大片跟tutti其他款比起來透氧度有比較差一點,

這點比較可惜不然戴起來眼睛瞬間放大賣萌真的很棒,

異物感的話則是一點點而已,我自己覺得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再幫大家複習一遍tutti的問題集


Q:這款tutti big circle尺寸是多大呢?

A: 14.5


Q:請問一盒有幾副呢?

A: 一盒裡面有兩片度數一樣的


Q:一盒要多少錢呢?

A:120元港幣


Q:請問要去哪裡買呢?為什麼我去眼鏡店都買不到?到底哪裡才買的到呢?

A:因為BESCON公司的彩隱在台灣的眼鏡店都沒有販售,

我都是在香港的隱形眼鏡店買的,他們的產品在香港眼鏡店是合法上市的喔,

所以台灣是買不到的喔!


Q:請問這一副可以戴多久呢?

A:1個月





小禮物時間



這次抽的是MAC的唇蜜喔!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彩隱]Bescon tutti彩色隱形眼鏡Diamond 棕色Brown實戴心得(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隱形眼鏡]韓國帶回,自然好看VENUS EYES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咖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