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上次已經預告過的REVLON露華濃指甲油,

上一篇看這邊:[指彩]Revlon露華濃超持色11日指甲油 060 cafe pink 實擦心得

這次要分享的是不同系列的指甲油,似乎就叫經典指甲油,





色號是280 BUBBLY

這款的刷頭是偏小的圓刷(SORRY 我忘了照)



單擦一層是這樣,非常顯色,

是我很喜歡的龐克螢光粉紅,



兩層是這樣,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啦,

整體來講滑順度也不錯,還滿好擦的,但光澤感就較弱,

而且味道比較刺鼻,這點我不太喜歡,

另一個特點就是這個色號很容易顯黑,

塗了就覺得自己好黑喔...

不過這種像是小時候雄獅水彩裡的螢光玫瑰色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用下去的啦~

下次就分享我買的淺綠色指甲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彩隱]bescon 終於等到你出 14.5 的尺寸了- Choco brown(有禮物)
 
[邀稿]搶先體驗蘭芝LANEIGE"超時空"系列

[指彩]Revlon露華濃超持色11日指甲油 060 cafe pink 實擦心得

[邀稿]PURISH絕美好用假睫毛(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