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KATE的極細持色眼線膠筆狂打廣告,

捷運站天天都看的到超美的黑木梅莎,於是我就被洗了,趁有打折時衝了一隻,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我買的是 蛇姬魅惑版 BK-1,

遽聞是限量版的,

轉出來筆頭真的很細,

廣告上號稱的0.2mm真的沒有唬人,

手背試色,

阿阿阿阿阿~~~~~~!

怎麼顏色不夠黑、筆芯還偏硬阿!

眼睛實際用也覺得有點偏硬,

整體來講:

延展性:普通

顯色度:普通

持久度:這點倒是還不錯,沒有什麼暈染的狀況

柔軟度:軟偏硬

 

KATE 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使用心得:基本上這隻眼線膠筆可以把它視為一般的眼線筆就好,不用對它有多大的期待...(默

只能說近年KATE的產品表現都不如往年優異阿

 

想說都畫眼線了,就來好好玩一下

接下來會有可怕的照片出現,剛吃飽飯的人請迴避阿~

 

 

嘗試畫畫魅惑系的眼妝,

大膽的使用平常絕對不用的紅色眼影,

再擦上紅唇膏,

果然變妖孽了阿~~

自此我很了解為什麼紅色眼影沒事不應該拿出來隨便用了,真的!

最後附上一張怨念照,很有恨意吧!

 

今天的文章也有神秘小禮物呦~

請在本篇文章下面推文+留言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會在臉書公佈禮物得主,

所以請記得不要忽略我的臉書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