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OMI我本來就是很愛吃日本炸物的人,

炸蝦跟炸豬排還有炸野菜都是我的最愛阿!

不過之前在宅宅新聞看到有一篇文章在介紹說台灣有餐廳是明太子吃到飽就讓我非常想去吃

 
而且這間店又主打炸物,整個讓我魂牽夢縈阿~~
 
果然吃了以後讓我好想再吃,就來看我的吃完心得吧!
 
 
這家博多天婦羅跟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一樣都有附上濕紙巾,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30/12407831635_019e8b547a_c.jpg
 
我點的是特選創作天婦羅定食-370元,
 
套餐含季節蔬菜三品、炸紫蘇梅白身魚、
 
草蝦、炸起司雞肉、蝦仁什錦天婦羅
 
光聽就覺得好多,不過如果還吃不夠還可以繼續單點炸物喔!
 
這裡也有販售酒類,所以喜歡小酌的朋友來這裡也不用擔心,
 
 
點好餐以後服務人員就先送上這個盛裝炸物的盤子,
 
而且有放置鐵網,所以也不用擔心到時候炸物一直放在盤底壓到麵衣都爛爛軟軟的(這點最討厭了
 
 
之後就上定時所附的白飯、沙拉
 
 
這個打開就是這次最想吃的東西:明太子啦~!
 
這家明太子可以隨意吃到飽的店,不好好吃一下他們的明太子可以嗎!
 
 
這個明太子配著飯真的好好吃,害我主菜炸蝦什麼的那些反而沒什麼興趣吃,換都在吃這個,
 
而且他們的白飯是越光米,真的好好吃呀~
 
 
首先先上三樣炸蔬菜,有茄子、玉蜀黍、第三樣我忘了是什麼,
 
之後我的主菜炸物陸陸續續上完,
 
吃下來覺得炸蝦跟炸蝦什錦天婦羅還不錯,但外面有用海苔包的雞肉起司就普普通通,
 
白味噌的湯喝起來還算可以,
 
 
朋友點的雞天丼是這樣,也是頗好吃的,
 
 
 
這天吃下來真的覺得好飽,雖然都是炸的東西,
 
整頓吃下來卻不會覺得有非常油膩的感覺,
 
吃完身上也沒有油煙味,整體來講是很讓人推薦的店,
 
算是台北要吃日式炸物我最推薦的店了吧!
 
唯一可惜的是價格偏貴,如果便宜一點就好了,
 
但是是會繼續來吃的店呦!
 
 
博多天婦羅 山海 
 
電話:02-2723-1885
 
地址:台北統一阪急B2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