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NAOMI最愛的沙龍,

長期以來我幾乎都是在這裡剪髮的,

上次看了資料,我已經在這裡剪了7年了阿~~~@@

但這裡的日系修剪手法真的讓我一剪就愛上,

離不開了啦~> <

一進來可以看到右邊的沙發休息區有飲料跟雜誌,

服務人員也會主動過來問你要不要掛外套、包包要不要寄放、水要喝冰的熱的,

非常貼心喔!

店裡的位子陳設是這樣,位子很寬闊喔!

其實這天我原本是想找店長山口老師剪髮的,

哪知道他回日本了(嗚嗚~~~~

所以就換請Vecky幫我服務,跟她討論很久後才決定這次要染的髮色,

(原本是想把頭髮漂淺,但被她大力制止了,說我的頭髮一定會斷得很慘,只好忍痛放棄)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設計師 Vecky(就是上圖右邊的美女)

髮色染了偏橘的咖啡色,她說已經盡力幫我染最亮的顏色了,

(夏天到了,想要很亮很亮的頭髮顏色阿~)

染完顏色果然讓我很滿意(上圖就是染完後)

btw他們家是用哥德式的產品,染劑還不錯,

所以染完我的髮質也沒有變差的感覺,這點真的超重要!

推薦下次大家也來vice versa喔!

 

Vice Versa 官網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