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是由日本精油品牌GAIA 旗下品牌 AROMA KIFI 所推出的 滑順感 佛手柑洗髮精

以精油研發的專業背景,集合義大利、法國、埃及等世界各國的天然精油與香料素材,

在自家工廠研發調合出芬香的天然精油,追求更愉悅的香味。

精選原料素材更是『AROMA KIFI』徹底講究之處,髮品一定是無矽靈、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的無添加商品,

佛手柑搭配橙花香味,散發清爽香甜氣息。而且是無矽靈配方洗髮精,無添加礦物油、 合成香料、合成色素,

並採用植物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洗淨頭皮毛孔與秀髮髒汙更不易殘留喔!

這款洗髮精洗起來充滿了自然的香味,整個都被療癒了,

原本我最近的頭髮似乎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的關係整個一整個很毛躁,

也很擔心這款洗髮精與潤髮乳會不會是用起來很油膩感的頭髮產品,

但沒想到這款洗護髮乳的效果這麼好,

洗完頭髮我連梳子都不用,頭髮就相當滑順不毛躁,

整個好開心啊~> <

只要不到五百元就可以享受到這種質感的洗髮精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晚上入睡時聞到自己的頭髮真的覺得好香(naomi還不好好睡覺一直聞

 

 

AROMA KIFI FB

 

哪裡買

iKIREI 愛綺麗美粧

J.PALACE 愛日貨

BUTYGO 美力向上購

特力和樂 全省門市

 

這次的文章也有送小禮物喔!

小禮物時間

這次會送出一份aroma kifi的滑順感佛手柑洗髮精&潤髮乳

給來看我部落格的小天使格友,

只要幫我這篇文章按讚並推推

然後在下面留言妳是第幾讚第幾推喔

我會在臉書公佈禮物得主,

所以請記得不要忽略我的臉書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