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萬聖節不知為什麼玩心大起,

就想來扮個什麼,想了很久東看西看終於決定要扮-恐怖腹語娃娃!!

(其實是因為覺得自己道行不夠高,所以不敢挑戰傷口系的妝)

以下就是簡單的眼睛流血妝步驟,

Go~

首先畫上超~~厚眼線,再貼上雙眼皮貼,

然後畫上假雙眼皮線(這個真的好難掌握阿阿阿阿阿)

接著就是用我很~~~~~~~~~~~久以前買的戀愛魔鏡的液狀腮紅做假血,

整個就是超方便,用棉花棒沾一大滴由下往上畫(因為眼淚一定是往下流,所以假血末端要用一大坨感覺才比較像真的)

我總共用三滴眼淚(這三滴我就用很久了,因為我手抖很嚴重阿

不過其實化歪了就用棉花棒在修直就好了,

然後就是貼上以前年少輕狂時根本不知道假睫毛貼太誇張會真的很像娃娃(還不是漂亮的那種)然後會被笑的誇張假睫毛,

 

下假睫毛也要貼喔,還要貼那種娃娃款(阿阿,右眼的下假睫毛掉了

因為是腹語娃娃,所以要畫嘴巴張開時動作的線,

這邊要注意的是請先試著學噁心的腹語娃娃笑一遍,

然後找到你笑時下巴肌肉的線,不然到時候畫起來會歪歪的很奇怪喔,

不知道為什麼腹語娃娃都要有很凸的笑肌(是有定期去醫美補打嗎)

請找到自己的笑肌然後在下面用眉粉作出陰影讓他更明顯,

然後用戀愛魔鏡這款腮紅液畫在唇部,

(我畫這樣不做猙獰表情時跟全民最大黨的人一樣嘛~)

這邊是被摧殘的血跡斑斑的棉花棒的殘屍們,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但我已經成功的嚇到我的家人了(爽耶~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