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我本身是個超級細毛人,全身都走超細毛路線,

我的眉毛也是超稀疏,完全是柴犬眉毛,

還曾經素顏在學校的走廊上被學長說:學妹你沒眉毛耶

更不用說我那又細又塌又稀疏的睫毛了,

不管我怎麼夾,怎麼燙,

我的睫毛都完全翹不起來阿

因此我早已看破紅塵,一切隨緣了阿~~

BUT!!

這次接睫毛終於讓我有救了呀!

這次去的美睫工作室S eyelash Beauty是在台電大樓站附近,

出口1下來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這間工作室隱身在小巷在,看起來超文清風,

 

裡面一進來就有舒適小沙發可以坐著,還有衣架讓你可以掛外套,

而且牆上的畫非常可愛喔

旁邊還有美睫師的證書,

讓人放心許多,

一進來美睫師 Ting 就有先請我們填一個問卷,

以及細心的詢問要接的長度以及整體造型,

我因為睫毛稀疏又塌的關系,

所以選擇了較自然的J型的30度自然微翹,

睫毛的造型則選一樣走自然路數的自然優雅,

而這裡的睫毛只提供高級的水貂毛而已,

美睫師的椅子則是這種我稱為軟鬆鬆的沙發椅,

整個躺上去超舒服,

而且還有一條摸起來超舒服的毛毯可以蓋,

讓我一躺下去就想睡覺哩,

跟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接睫毛姊姊也是大讚好舒服,

接著就是正式種睫毛了,在這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種睫毛之前原始的樣子,

基本上張開眼睛的時候你是看不到我的睫毛的,

睫毛真的又細又少阿~

接著就是Ting開始幫我接睫毛囉,

器具感覺都乾乾淨淨的,讓我很放心,

慢慢成形中

接著Ting拿出一個超可愛的唐老鴨電風扇來吹乾膠,

讓膠可以快一點乾,

 

然後就完成囉!

以上就是完成圖!

雖然Ting說我的睫毛太稀疏又太塌,只能接不到50根,

但接起來根根分明的樣子還是好漂釀,

比較圖

是不是前後差很多啊!

整個變俏麗有神小姑娘阿,

現在素顏出門眼睛也很有神喔,

如果大家也像Naomi一樣是懶人王但又想要眼睛24小時有神的話,推薦可以來這間S eyelash Beauty 日式美睫喔!

 

現在早上都只要用這個螺旋梳整理一下睫毛眼睛就有神亮晶晶囉!

 

以下就是 S eyelash Beauty 的價目表

BTW

Q:接睫毛到底是將睫毛黏在哪裡呢?

A:是將假的睫毛黏在距離真睫毛根部約1mm上,所以是黏在你的真睫毛上,不會碰到皮膚,

 所以不太會過敏,連我這種容易過敏的人都沒有怎樣喔。

Q:請問接睫毛後如何洗臉?

A:可以的話用潑水的方式洗臉較好,不過我還是照舊卯起來用蓮蓬頭沖,但它們大都還是滿健康的存活著

Q:請問接完睫毛後要如何卸妝呢?

A:可以的話盡可能不要碰到油,沒錯,就是卸妝油,所以要用卸妝水+棉花棒小心的卸除眼線才會乾淨喔!

   (不過我還是用L'OREAL卸眼唇液直接敷著眼睛卸眼妝,看起來到目前為止也沒掉多少根

Q:接的睫毛亂翹時應該怎麼整理?

A:睫毛其實跟頭髮一樣都會亂翹,有時睡覺壓到就會變形這時請拿出這隻螺旋刷梳整即可,

   如果是拿刷睫毛膏後要把糾結的睫毛刷開的那種梳子狀睫毛刷刷的話,容易把假睫毛梳掉喔!

 


S eyelash Beauty 日式美睫

 

美睫師:Ting
 
地址: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7-13號
 
預約電話:0934-302-244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