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用美妝品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奇案,

我簡直想去請我最近一直在讀的福爾摩斯來幫我破案,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原因我的edn茵蝶去角質凝膠的罐子可以碎裂成這樣啊?!!!

案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子的,

因為是放在較低的架子裡(所以根本照不到太陽阿)

因此我就伸手從罐子上方扁扁的地方拿,

沒想到我就把他掐爆了掐爆了掐爆了.....................................

後來我索性多按幾下這個罐子,沒想到他就裂開了...

雖然我這罐的確應該有一年沒用,而且他根本2013年7月就過期了,

但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阿,是因為我沒有用過期到這麼久的嗎?

 

按我看我沒唬爛影片檔

 

我還特地上網找了他的製造材質,

以下截自網址-http://recycle.epa.gov.tw/other/can1.html

(製瓶商常以PE製造瓶身,瓶蓋和把手用有較大硬度與強度的PP來製造。

˙PP熔點高達167℃,耐熱,製品可用蒸氣消毒是其特點。

˙以PP製瓶的,最常見的是豆漿、米漿瓶,還有用來裝100%純果汁、優酪乳、果汁飲料、乳製品 (如布丁)等,

˙較大的盛器,像水桶、垃圾桶、洗衣槽、籮筐、籃子等等多是以PP做成。

˙近年來亦大量使用於製成免洗餐具或免洗杯(如供飲料店業裝填外帶飲料使用)。

˙該材質容器係屬不透明或半透明容器,具備有耐酸鹼、耐化學物質及耐碰撞等優點,耐熱溫度約100℃~130℃

再生料及再生品:

 回收後經粉碎、清洗、烘乾製成塑膠碎片,再經熱熔、押出,抽製塑膠再生酯粒,可射出成型各種塑膠製品,如垃圾桶、花盆、電器外殼、文具、塑膠椅把手及輪子等具彈性之塑膠再製品等。)

但是也沒提到他久了會有容易碎裂的問題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環保材質?!

最後送上一張屍體腔內圖送大家。

Just NAO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omi 去角質凝膠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