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一個認清自己有多癡肥身體狀況的測驗,

但是因為naomi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是個肥仔所以在做這次的體檢時已經有先做好被嘲笑心理建設了,

可是看到報告還是很震撼阿~(跪)

  這次體驗的祐慈體重管理中心看起來很乾淨明亮,一進來就有先請我自己填寫身體目前的狀況(年齡、身高等),

之後就進去使用好神奇的機器,踩在它上面並握著他一下就會有一張表印出可以知道,

自己體脂肪率多少、然後身體總水重是多少等等,甚至可以測身體年齡,

真的很簡單就可以知道目前自己身體的肥胖狀況,還有身體的營養狀況,

接著就是美麗的營養師Abby幫我做諮詢,醫師在看了我剛剛做的檢查報告,

還有詳細的問完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還有身體狀況後就跟我說了剛才的報告結果;

結果,是我的體脂肪比率爆表了阿!God!

 

而且還有營養不良的問題,蛋白質跟礦物質不足,而且身體水腫很嚴重,

並告訴我要減脂的話應該要一天吃多少卡,把那些東西代換掉其他低卡低油但更有營養的食物,

所以就在這一天,我就暫時跟我最愛的炸豬排飯分手了(悲鳴),

並且會依作息還有個人飲食習慣下去做調整,

例如會告訴我一天只能吃一個拳頭的澱粉(好少阿…),並且要吃一個拳頭份量的肉,還要在白天吃一份水果。

(會利用有於一般計算食物公克及斤斤計較熱量的方式,用簡單易懂的拳頭、手掌等方式建議每個人適合的份量)

在最後Abby給我七天份的減肥輔助品讓我可以效果更好,接著就是七天後同一時間回來測量身體狀況囉!

之後的七天我盡量照著Abby講的方式進食,也有記得吃那些輔助品

(但睡前的魚油我敏弱的胃似乎不習慣,我晚上睡一睡忽然起來想吐,所以我就沒再吃睡前的了),

而且七天內去健身房兩次,每次都是先踩30分鐘的腳踏車,

接著再去做30分鐘核心肌群訓練的機器(每一次我都覺得我為什麼要付費來體驗人間地獄),超級累的阿~~。

七天後的同一時間就又去祐慈診所報到,這次測量果然就有瘦一公斤!!

而且內臟脂肪也有降一個指數,真的是超級開心呀,推薦大家想減肥可以來這裡諮詢,

有營養師幫忙減肥真的會事半功倍,而且不會像以前一樣的盲目喔!http://u-charming.com.tw/

祐慈體重管理中心官網

Just 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