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分享這麼多彩妝品的心得,真的是有點緊張,

因為很久沒寫部落格了阿~><

這次的文章因為是用姊姊的新相機拍的,

第一次用定焦鏡真的覺得很難掌控阿 ˊ^ˋ

 

第一個是雅詩蘭黛的 超放電睫毛膏限量版,

他是有睫毛膏+眼影盤+眼線膠+化妝包的組合商品,

但是化妝包實在不怎樣就沒拍了,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01 Black

晶灩大眼三色眼彩盤(精巧版)(#10 Ivory Slipper/#54 Pretty Penny/ #18 Sepia Sand)

無瑕妍彩持久眼線膠(精巧版)  (#01 Stay Onyx)

這盤眼影是相當基礎型的大地色眼影,顏色都偏淡,

就是已經幫你設計好的-打底淺色、製造深邃感的深色、還有可以做出漸層的較淺的顏色,

這盤的亮粉非常細、粉質也是,很適合新手想畫淡妝、或是一般上班族使用,

睫毛膏的心得我覺得以一句話來說就夠了-普通。

眼線膠的話這款是無亮粉的黑色,它很小一個,

但我每次都還沒把眼線膠用完前就它就乾了,所以我覺得還好,

(真的有人是眼線膠還沒乾之前就可以把它用到乾淨溜溜嗎?)

可是它有一點偏乾,不知道是不是這產品是比較久的關係,不過它線條還是滿好拉的,

而且也夠黑,但是我每次畫都還是會有一點掉屑在我臉上的狀況,一定是我功力還不夠爐火純青吧(?)

 

 

接著介紹的就是這盒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色號#01 Cyber Copper,

正是我首圖拿著的那盒,他的金色金屬外表極美,質感好得沒話說,

讓我一看到就融化了,馬上決定購入,

我買的是亮粉極細的巧克力色,粉質細緻又顯色,顏色好搭配,

而且也壓粉壓得很緊實(?),用起來不飛粉,馬上成為我的心頭好阿!

 

 

 

接下來是我為了困擾已久的睫毛稀疏又太細,上睫毛膏會上的很辛苦而買的INTERGRATE 完美打底睫毛膏,

這款完美打底睫毛膏是白色纖維,刷頭是無彎曲的螺旋狀中等尺寸,

用起來還頗滿意,我的下睫毛終於不用刷很多層才能讓別人發現它了,

 

 

最後是 M.A.C 的玩色唇彩盤,這盤的包裝非常特別,

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但其實裡面的顏色都很實用,

這盤是紅色系,三個顏色色號如下:

SCARLET IBIS亮橘紅色 (matte)

M‧A‧C RED鮮亮藍紅色 (satin)

DEEPLY ADORED深鮮紅色 (matte)

這三色都是霧面無亮粉唇彩,

我目前只用了橘紅色跟紅棗色,兩色都非常顯色,

而且用起來也不會乾,但也不滋潤,

裡面也有附小唇刷,但是好小我覺得有點難控制。

 

最後就是這些產品實際使用囉

 

先以三色眼影盤的淺膚色大範圍打底在上眼皮,(這張根本是睡著了吧?!)

 

 

接著用三色眼影盤的最右邊的顏色畫在上眼皮,

由眼摺內往外畫,

範圍到剛剛眼影的一半就可以了

在用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單色眼影化在眼摺內,

但眼尾我習慣畫往上暈一點,

 

下眼皮也是用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從眼尾往前畫,

越往前越細,畫到距離眼頭1公分處就好,

在用晶灩大眼三色眼彩盤最左邊的裸膚色輕畫眼頭處,

 

 

然後在以無瑕妍彩持久眼線膠畫出眼線,

因為我的眼睛很短小,所以我都會延長一點,

然後在先把INTERGRATE 完美打底睫毛膏 刷在下睫毛,

在刷上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就可以囉,

 

 

最後,塗上玩色唇彩盤最左邊那色就完成今天的妝容了!

 

完裝照

 

以上,打完收工!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