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夏天

但因為我一直待在冷氣房

所以我肌膚的乾燥度跟冬天時沒有差太多

乾燥偏敏感肌的我因此夏天也得非常注重保濕

 

這次分享的 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是一款多功保濕霜

 

它的成份有

燕麥 β-聚葡萄醣、銀杏萃取液、加拿大柳草萃取精華、

鎖水磁石、裸藻萃取精華、維他命B3、虎耳草萃取液、

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

傳明酸、維生素B5、維他命E衍生物

 

這款凍膜霜可以當乳霜使用

當乳霜的時候使用步驟是這樣

化妝水 → (精華液) → 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隔天早上起來再用水洗臉就可以囉

 

當面膜使用的話步驟是

洗完臉  →  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等15分鐘就可以洗掉

 

而且它是擠壓式的瓶身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擠出來凍霜狀質地

 

輕輕一抹就開

這時候的質地比較偏像凝膠感

 

抹開來肌膚很清爽 不黏膩 

是最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喔

 

 

 

 

 

 

 

 

薄擦一層肌膚看起來就很透亮有光澤感

如果是擔心在男友面前素顏很難看

可以洗完臉就敷這款凍膜霜搭配按摩手法

不僅氣色看起來好 又能增加保濕度

 

也可以睡前厚塗一層

當做晚安面膜使用喔

 

 使用完肌膚柔軟又充滿水分

整個臉部肌膚都充滿保濕感

而且完全不會黏膩喔

 

 

 

 

 

 

 

 

 

 

 

 

我自己常在化妝前把這款凍膜霜當緊急面膜使用

上妝前10分鐘先薄敷一層(這個時候我會來搭配今天的穿搭)

10分鐘後就用化妝棉沾取有清潔效果的化妝水

把臉上的面膜擦掉

再擦上乳液

 

有了這道步驟

擦粉底時肌膚細紋就不容易出現

也不會有卡粉問題(乾肌人就知道上底妝常卡粉的痛苦)

簡單就能化出充滿透亮感又細緻的底妝喔

 

 

 不管是哪種膚質

想要多功保濕產品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哪裡買 

 AVIVA FB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