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都有好好保養

可是肌膚狀況卻沒有以前好了

開始有細小肌紋出現

這時候真的會很令人擔心保養品的功效

不過在用這隻美顏器搭配平常的保養品用後

臉部肌膚感覺更細滑 

毛孔跟肌紋問題也獲得改善

 

今天就要來分享這款小資女也敗的下手的

艾波女孩 ibo B16 美肌重煥 導入導出美容儀 

 

 

這款導入導出美容儀

導出的清潔模式 CLEAN

可以把你的皮膚清潔乾淨

也有保養品的導入功能

使用上的小注意是一定要握住兩邊的離子感應處

不然它不會動喔

 

要使用清潔功能的話

這時候是選擇到CLEAN 

並用套環將化妝棉套到溫熱導頭上

這時候化妝棉要沾滿化妝水

我會選擇清潔型的化妝水或是潔膚水

目前最喜歡的搭配是使用倩碧的三步驟保濕潔膚水

 

這時候化妝水一定要倒夠多

不然太乾會很難在臉上滑順的移動喔

特別要注意的是

使用時的移動方向都應該盡量順著肌膚的紋理方向

大概就是從臉中間往外

脖子是由下往上

 

 

拆下來的化妝棉超可怕

一片黃的!!

我剛剛明明有很仔細卸妝的說

 

 

保濕導入MICRO 的功能就是跟字面上一樣明瞭

能幫助導入保濕成分

這時我會搭配保濕精華液使用 

溫熱模式WARM我則是會在這個步驟

以及美肌煥顏REFRESH時使用

覺得熱熱得很舒服

記得脖子也不能忘記 

要好好保養喔

 

如果是敷面膜的話可以一邊搭配美肌煥顏REFRESH的功能使用

美肌煥顏模式適合使用在敷面膜或是塗抹乳液後

能幫助肌膚更加吸收保養品

我會邊敷邊用

面膜敷完後在臉上剩餘的面膜精華液也會美肌煥膚的模式

繼續讓肌膚好好的吃進去保養品

 

最後在臉上均勻塗上乳液後

先以手指搭配按摩全臉

 

最後繼續使用美肌煥顏模式緩緩在臉上按摩

不過這時後就不需要化妝棉囉

 

用完現在肌膚都是有閃著亮澤感的

推薦給各為女孩

投資自己絕對是最划算的阿!

 

 

那裡買:

全省康是美均有銷售喔

 

 

艾波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儀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