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有時後就會忽然有"產品蒐集症"

之前有一陣子會很想買各種眼影

什麼顏色我都想帶回家

這陣子這個症頭換成了粉底類跟妝前用品

我在這週年慶已經買了3罐粉底+1個飾底乳+1個妝前霜

(關於這次的病情紀錄可以看這篇:

2016百貨週年慶流血實記-MAKE UP FOR EVER、laura mercier 、shu uemura & Bobbi Brown)

 

今年夏天時我則是患上

"我想要橘色唇膏症"

我想要橘色唇膏

我它X得好想要阿~!

(這天拍照時很風騷的在眼下加了顆痣呢)

但其實我的膚色調是不太適合擦橘色唇膏的

會有一點跟膚色不協調的感覺

不過

我就是想要橘色唇膏阿!(有病)

於是今年夏天我就入手了三隻橘色唇膏

(但幾乎都沒在擦...)

對了 先跟大家講一下

希望你們等等因為唇部特寫照

而看到我的 鼻毛 時不要感到不舒服喔

 

MAYBELLINE的好氣色CC輕脣膏 #蜂蜜果糖

顏色最淡 而且透明度也是最高的

但相當保濕

唇膏質地也相當柔軟濕潤

質地反而感覺比較像護唇膏

因此用量也很兇 是會快速消耗的那種

 

因為透明度較高的關係

擦起來後因為跟唇色融合

顏色感覺會有點像粉橘色

雖然容易掉色

但因為是三隻橘色唇膏中最保濕

且也是最適合我的一隻

所以也是三隻中最常使用的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OR402

這款唇膏的顏色滿飽和的

飽和度跟等等要介紹的BOBBI BROWN的唇膏已經很接進了 

 

(抱歉這張唇照沒有用唇膏將整個唇部都畫滿

那真的太醜了 我受不了)

雖然我是終年嘴巴都可以乾到流血的人

但只要化妝前的保養時有先擦護唇膏的話

這款唇膏的保濕度對我而言就還OK

只是要抱怨一下

它們這系列的唇膏設計好難找顏色阿!!

外表都看起來一樣阿

每次都要找一下才能找到想要的顏色有點煩

不過我覺得它除了很難辨別色號、顏色會沾杯、跟這色號完全不適合我這三點以外

 

顏色的飽和度其實頗令我驚艷

原來現在的開架唇膏已經不輸專櫃了阿!

這隻唇膏反而讓我對ZA的唇膏很有好感

後來還買了別隻它們的唇膏

(因貨得福???)

推薦想買開架唇膏的女孩們可以看看他們家的喔

 

BOBBI BROWN星燦悅紅唇膏 #ATOMIC ORANGE

這隻唇膏雖然是三款橘色唇膏中最不適合我而且還是最貴的

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暖橘而且帶紅色

(我真的覺得我擦起來不太適合)

但我還是買了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已瘋)

 

它就是一隻很正統的橘色唇膏

不愧是做口紅起家的BOBBI BROWN家的唇膏

顏色飽和度完全沒話說

鮮明的顏色再再顯示出它的優秀與

不  適  合  我

總覺得擦起來好怪阿~

所以這隻買來只有擦過一兩次

其他都是幫別人化妝的時後才會用

我得說它真的是隻不錯的唇膏

有著優秀的顯色度與尚可的保濕力而且持色度很好

就是因此我對它們家的唇彩有著很好的評價

唇膏真的非常推薦BOBBI BROWN家的

 

不過以這三隻唇膏堆疊出的

漸層色咬唇妝我倒是相當喜歡

是我非常喜歡的唇妝

 

 

 

跟本文沒關係的結語

 

雖然這些唇膏感覺跟我很不搭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那種時候

就會忽然覺得搭不搭無所謂

今天就是想要擦橘色唇膏出門的那種任性

然後就化了平常不會化的彩妝類型

以平常不會有的穿搭搭配出門

把自己從頭到尾打扮的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感覺自己的個性也會完全改變的感覺

真得非常好玩 我總是熱在其中

這是我非常享受的事

彩妝與打扮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事呢

 

 

回歸正題的彩妝評分

(0最低5分最高)

MAYBELLINE的好氣色CC輕脣膏 #蜂蜜果糖

回購率:4

推薦度:3

滿意度:4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OR402

                                                                回購率:4(想去買別的顏色 但這色號是不可能的了)

推薦度:5

滿意度:4

 

BOBBI BROWN星燦悅紅唇膏 #ATOMIC ORANGE

 

 

                                                                       回購率:4(想大量蒐集其他顏色 但這色號想都別想)

推薦度:5

滿意度: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橘色唇膏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