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11月的黑五時

從SIGMA官網訂購了非常多的刷具

(搞到寄來的箱子跟裝微波爐的箱子差不多大)

這次有錄影片

大家可以看我的影片介紹

 

也可以看無圖文字心得版

(就是這篇)

 

 

我這次買了多少刷具呢?

就是買到有3個刷具包

然後其中有兩包刷具都是放29隻的

剩下的一包是只能放4隻粗柄的

BUT!

因為買了太多的關係

我的刷具包裡有很多是一格裝兩隻的.......

文末會列出我買的所有刷具

大家有想知道的刷具心得可以留言問我喔

 

 

 

3DHD (小)  

好用度:4顆星

我覺得這隻用在眼下遮瑕很適合

而且不太會吃粉

所以遮瑕的用量變比較省

而且因為它的刷頭設計的關係

讓你可以很容易上手

加上是液狀跟霜狀的產品都能用的刷具

遮瑕、底妝或是打亮產品都可以用這隻

而且沒有什麼刷痕喔

 

 

F60   

好用度:5顆星

這隻是很常見的扁平型粉底刷

刷起來不會有厚重感也沒有刷痕

是超級黑馬產品

比起大隻的3DHD

我更推薦這隻!

 

 

3DHD (大)

好用度:3.5顆星

這隻應該算是SIGMA家的招牌刷具

講到SIGMA就想到這隻

在美妝版被推到不行

大家都說沒有刷痕的這隻

我用卻會有刷痕阿!囧

雖然不明顯

但有微弱的刷痕

不過用這隻刷具的確可以刷得很快

早上會跟我一樣睡過頭

然後化妝就會很趕時間的人的確滿適合這隻的

 

 

 

F57

好用度:4顆星

這隻刷具是我買的"打亮修容套件組"裡的刷具

但我覺得它好大隻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大的刷具

所以有點不習慣

這隻F57的毛很扎實

而且它是有一個角度的

讓你修容時比較服貼

而且因為它不太吃粉的關係

我覺得用它的時候修容產品的量要拿捏好

一不小心就會太重

覺得F56的大小我比較習慣

 

 

 

E75

好用度:2.5顆星

這隻刷具跟其他隻比起來就相當不突出

它是屬於扁細行得眉刷

彈性還OK

用起來不會覺得刺刺硬硬的

而且可以勾勒出很細的線條

這點讓我很喜歡

不過覺得我覺得不用特地來買這隻

一般開架的眉刷也跟這隻沒有差很遠

買開架的就行了

 

 

E65

好用度:4顆星

這隻眼線刷跟剛剛的E75很像

都是斜角扁刷 角度也很類似

但跟E75相比

E65的毛更柔軟

彈性也沒有E75強

是款可以勾勒出很美眼尾線條的眼線刷

我很喜歡

 

 

E60

好用度:4顆星

這就是一隻很柔軟的大眼影刷

刷毛柔軟很舒服

就這樣

我講不出其它心得了

 

 

E55

好用度:4顆星

這隻刷具是有點磨菇頭的眼影刷

抓粉力不錯

用起來也滿舒服不會刺

而且抓粉力強

是隻很優秀的刷具

 

 

E40

好用度:4顆星

這隻E40是被很多人大推的暈染刷

它其實不是正圓的

是有點橢圓

蓬鬆的刷毛跟我的眼睛比起來差不多大

但大範圍的暈染用這隻很適合喔

 

 

E21

好用度:5顆星

這隻刷具的毛還算扎實

是隻小小、有一點圓頭的刷具

刷下眼線超級好用

整個恰恰好阿!

而且它也可以用眼線膠喔

 

 

 

E30

好用度:5顆星

這隻是毛峰尖尖的鉛筆刷

毛很扎實

抓粉力也不錯

適合打亮眼頭

或是眼尾收斂色等需要精確範圍的地方使用

 

E70

好用度:5顆星

這隻刷子的角度非常適合刷鼻影

我私人要命名這隻刷具為鼻影刷

(因為其實我也不是很懂這隻刷具刷眼影要怎麼用)

這隻的刷毛是斜斜的

微蓬的刷毛抓粉力很不錯

推薦這隻給所有需有鼻影的你

 

 

F40

好用度:4.5顆星

這隻斜型腮紅刷

應該是羊毛材質

刷起來不會刺刺的

也沒有臭臭的味道

而且刷出來的腮紅濃淡適中

我很喜歡

 

 

F35

好用度:3.5顆星

這隻刷具刷毛非常柔軟

刷起來很舒服

它是刷毛是長型尖頭的

用這隻來做打亮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但我用它來打亮鼻子有點太粗

我的鼻子很小阿~嗚嗚

 

 

 

L05

好用度:4.5顆星

這款刷具比較特別

它得筆身很短但蓋子很長

是方便攜帶外出的刷具

它的毛比較短

毛峰的形狀是圓圓的

刷起來滿舒服的

不過唇刷我真得不太懂

只能說因為我的嘴唇很薄

這隻唇刷我用很剛好

不會畫出去這樣

 

以上就是我的文字版心得

下面是我有購買的刷具

P84 - Precision Angled Brush

E80 - Brow and Lash Brush

E57 - Firm Shader Brush

E11 - Eye Liner Brush

F42 - Strobing Fan Brush

 


HIGHLIGHT & CONTOUR BRUSH SET

F03 High Cheekbone Highlighte

F04 Extreme Structure Contour

F23 Soft Angled Contour

F37 Spotlight Duster

F56 Accentuate Highlighter

F57 Emphasize Contour

F77 Chisel and Trim Contour

 

 

BASIC EYES KIT

E05 - Eye Liner

E30 - Pencil

E40 - Tapered Blending

E55 - Eye Shading

E60 - Large Shader

E65 - Small Angle

E70 - Medium Angled Shading

 


COMPLETE KIT

E05 - Eye Liner

E10 - Small Eye Liner

E15 - Flat Definer

E20 - Short Shader

E25 - Blending

E30 - Pencil

E35 - Tapered Blending

E40 - Tapered Blending

E45 - Small Tapered Blending

E50 - Large Fluff

E55 - Eye Shading

E60 - Large Shader

E65 - Small Angle

E70 - Medium Angled Shading

F05 - Small Contouring

F10 - Powder/Blush

F15 - Duo Fibre Powder/Blush

F20 - Large Powder

F25 - Tapered Face

F30 - Large Powder

F35 - Tapered Highlighter

F40 - Large Angled Contour

F50 - Duo Fibre

F55 - Small Duo Fibre

F60 - Foundation

F65 - Large Concealer

F70 - Concealer

F75 - Concealer

L05 - Lip

 

 

P82 - Precision Round Brush

P80 - Precision Flat Brush

3DHD - Kabuki Brush

3DHD - Precision Brush

F80 - Flat Kabuki Brush

F84 - Angled Kabuki Brush

E55 - Eye Shading Brush

E38 - Diffused Crease Brush

E40 - Tapered Blending Brush

E44 - Firm Blender Brush

E58 - Cream Color Brush

E36 - Blending Brush

E65 - Small Angle Brush

E21 - Smudge Brush

E75 - Angled Brow Brush

E06 - Winged Liner Brush

F41 - Fan Brush

L06 - Precise Lip Line Brush

E32

E54

Dry'n Shape Tower Face & Eyes - Holds up to 24 eye brushes and 20 face brushes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