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冬天一到我就會變成乾肌

整個人都乾掉

但之前站櫃時

從來沒有客人發現我是臉都快裂開的超級乾肌

還每天都會有人稱讚我皮膚好好

問我是用什麼保養的

(甚至出現過男生幫太太來問= =)

我說我其實皮膚很乾還沒什麼人相信

但我真的是個大乾肌

妝前不好好保養打底

粉底液有時候甚至會根本上不了

一上整個臉都會很斑剝掉漆超恐怖

今天就要P.K這兩款都很有名的妝前保濕霜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  

V.S

Embryolisse 保濕隔離霜-乾性肌 (DRY SKIN)

看哪一款比較保濕 

能讓底妝比較服貼自然

 

大家可以看影音版

 

(至少幫我點閱一下吧)

 

 

上圖右邊是Embryolisse 左邊是LM

 

 

Embryolisse的質地完全就是乳液

(其實它好像真的是乳液不是什麼隔離霜)

很好推開

但略有一點油膩

 

LM的質地也是很像乳液很好推開

比起Embryolisse清爽很多

油膩度低很多

 

 

兩邊上同一種粉底液後比較起來

上Embryolisse的那邊

相較之下妝比較貼

妝感自然許多

而上LM那一邊的臉略有乾燥的粉感

底妝也比較不服貼

而且鼻翼跟下巴我這兩個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上LM那邊還是有一點乾乾浮粉不貼妝的感覺

再加上LM的價錢根本是Embryolisse的兩倍

我只能很公正的宣佈Embryolisse獲勝

 

 

 

評分

 

(0最低5分最高)

 Embryolisse 保濕隔離霜-乾性肌 (DRY SKIN)

回購率:5

推薦度:5

滿意度:4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  

回購率:1

推薦度:2

滿意度:2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