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把我的粉底們一起上到手臂試色

所以可以看到滿多品牌的粉底色調

雖然沒有新款

但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網路買粉底的人比較

我自己手臂內色的皮膚是白皙冷色調喔

 

 

接下來是每款粉底液的簡單心得

 

  1. GIORGIO ARMANI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02

這個是比較薄透的粉底,所以遮瑕度也低,說有保濕成分但我覺得還是不夠保濕,我用手上都會起屑、不好推勻,還會有一點顯紋路。
 

 

2. Revlon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SPF15  #110  IVORY淺膚色   ​​​​​​​

顏色是超白的偏粉色,粉體感覺比較粗,容易顯粉感,遮瑕度也不高。

 

 

3.    CEL DE PEAU 裸肌光漾粉凝露 SPF25 PA++  #I10

這款粉底液應該是我的粉底裡最保濕的,我這個沙漠乾肌也是狠下心才買了它,

因為真的超級貴,但真的也很好用,好推好上,妝感也細緻,推薦乾肌人買這罐!

 

 

 

4.    Wet n wild photofocus foundation  #porcelain 360c

這罐我是在蝦皮上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這款是很白的冷色調象牙色,比較乾,

所以滿難推勻的,而且還顯紋路,粉感又重,

收到後用過一次就沒再使用過了…。

 

 

 

5.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WARM IVORY

這款粉底是暖膚色,遮瑕度不高,

妝效較薄透,適合肌膚沒什麼問題的人使用,

既不特別保濕也不特別乾,

自然輕透的妝效讓我雖然用了它一陣子卻還是說不出什麼感想。
 

 

6.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液 #NO.9

這是款看到保濕兩個字就買的粉底液,是暖橘黃色調,

粉體有點粗,但遮瑕度很高,應該是我所有粉底裡遮瑕度最高的一款,

我用這款粉底還是覺得有點乾、易有粉痕,而且肌紋會變明顯,

但出油後妝感倒是還不錯,看起來也比較沒有粉感,

不過那是6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7.    laura mercier 燭光聚焦粉底液 #creme

這款的顏色也是暖色調,遮瑕能力普通,

粉體中偏細,很好推勻是他的一大優點,

而且妝感也滿細緻的,是我最常用的粉底,

對我來講唯一缺點是不夠保濕,用到起屑是常有的事。
 

 

 

 

8.    ADDICTION 癮萃光粉底液 SPF30 PA+++  #01

說真的這個粉底液的顏色讓我苦惱許久

,這個粉底的顏色是神奇的"帶橘感的偏粉紅色",

它是比較水的粉底液,所以很好推勻,

妝效薄透,所以遮瑕能力普通。
 

 

 

9.    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SPF50+ PA+++   #002

這個色號顏色明顯就偏橘紅色,

妝感比癮萃光粉底液更加霧面,妝感也較細緻。

 

 

 

 

10.     ADDICTION 癮萃光粉底液 SPF30 PA+++  #03

橘紅色調,其他感想同第8個。

 

 

 


11.     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SPF50+ PA+++  #003

橘色調,其他感想同第9個。

 

 

 

 

12.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53 自然膚色

這款是紅棕色,遮瑕度高,粉體偏粗,而且還有點乾。

(我的這款是舊款的,所以找不到圖片)

 

 

 

13.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  SPF20  #101 CLASSIC  IVORY

這款是暖紅色,遮瑕度高,

不過粉體好粗,而且還會暗沉,不推薦這罐。

 

以上,感謝大家的閱讀

 

P.S 希望我爸媽不要看到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