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錢包是不是很可愛~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皮夾很可愛,紙袋也很可愛的Juicy皮夾



這是姊姊從機場免稅店買給我的

謝謝姊姊~>w<

(最近姊姊也回鍋BLOG,看完我的才可以去看她喔!---Tasha---




表面貼鑽是不是很可愛呢?

櫃姐說掉鑽可以拿回去補

(可是會不會跟我收錢呀?)

這個中國製的Juicy短夾主要是由粉紅色的法蘭絨跟真皮製成

裡面是單層鈔票夾、6層卡片夾和三個萬用夾層、一拉鍊零錢夾層、一透明卡夾

姊姊在機場買約2500元左右

(在購物網站上看到很驚人的價格...)



背面用車線車出J字樣



拉鍊也很精緻



仔細看看得出來拉鍊上默默刻著YKK字樣





錢包打開是這樣

有燙金的字



誰來為我解惑 Charge it 到底是什麼意思?




雖然很想在卡層放東西

但實在有太多次染上油墨的經驗了

所以這次忍痛堅決不放任何卡片或照片在此!


皮夾超展開!!!





鈔票夾層看的到商標



這個零錢夾看起來小小的但能放的零錢還出乎意外的真不少勒


雖然要跟使用四年的Samantha皮夾說再見真的很難過

(當初在日本鐵了心才買的呀
)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以我要跟新的Juicy好好溫存~


所以我決定把舊皮夾拿去送洗

大家有推薦在台北比較好的洗皮包的店嗎?TH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開始使用臉書粉絲團


以及身邊都沒人使用的微博

如果想看我吃吃喝喝斂肖維,請務必加我喔



fb粉絲團 Just NAOMI

微博      Just 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