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準備畢業論文的關係,許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沒想到一不小心姊姊的部落格總人氣就超過我了阿...(咬手帕)

幸好我今天論文口試有驚無險地順利過關了,不然我一定會氣到嘔出幾十兩血阿~

這次分享的是我冬天的運動風穿搭分享,



冬天我喜歡穿針織材質的外套,保暖又舒服,

鞋子則是搭配NIKE運動鞋,



這雙桃色運動鞋是姊姊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今年年初運動鞋是流行NEW BALANCE的版型,

不過我希望是機能性比較高、比較好走的鞋,所以選擇這雙慢跑鞋,這雙真的很不錯穿,

不過這個螢光桃紅色真的好~~搶眼!

搶眼到我個人覺得這雙鞋的小名是"不怕被車撞"款,





這次的造型如果頭髮綁馬尾的會應該會更有精神、更有運動感,

不過我比較喜歡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所以就不綁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潤之渼妍隔離霜-簡單搞定油油泛紅肌

[穿搭]總是想要帶點男孩感的英倫學院風(有禮物)

[活動]好吃好看好大方的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有禮物)

[邀稿]24小時隨身美肌模式—LOVE & PEACE BEAUTE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