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網友的要求下補圖囉~

這是我上次跟朋友去六福買的

色號是S81

好像是用兩百多的價格購入

(不然7x4一罐都四百多下不了手阿...)

這是我第一罐OPI

目前也只有這罐

不過我跟姊姊都覺得好難擦

很容易擦不勻...


每次都要擦很多次才會成功

下次可能還要想一下才會購買吧......



來看照片吧!



這張是在室內白光下拍的

很接近原色

手上擦的就是這罐

它是淺膚色的指甲油

以化妝品來講就是裸色系吧!BE色!

不過我有時候感覺自己變黑就不敢擦它

會顯的皮膚很黑很暗的感覺的感覺...............囧

不過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擦了覺得很有氣質 

分享一下瓶底照


這瓶的原文名稱是"HOPELESSLY IN LOVE"

是絕望的愛嗎??(笑)

(經網友指證,應該是要翻譯為"無可救藥愛上你")

最後附上全圖,對不起,我手殘又咬指,手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