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妝版徵文

主題是我的絕版化妝品

既然主題是我的絕版化妝品

就讓我們暫且忘記有種東西叫做保存期限吧...

反正我都用的好好的...

第一個是令所有美妝版版友

難以忘記的品牌

ff !!!!!!!!!!!





這款眉粉真的很好用

而且怎麼用都用不完

希望我60歲時可以用的完

買這款眉粉時其實我完全不知道ff要撤櫃了

也不知道這眉粉有多棒

是在美妝店隨便拿的

早知道就多拿幾個阿!!!!!!!


接下來是

香奈兒的"雙效粉餅"!!!

這個是舊款未改版的粉餅





打開已經有點凹凹了



背面長這樣

這個其實是我跟同學買二手的

但是實在是太白了

50耶!!!!!!!!

我又不是白人

每次擦起來都會太死白

所以被我封起來很久

不過最近我都拿他當蜜粉用

超棒的!!!

粉很細

也不乾

有一盒香奈兒的粉餅

讓我抵擋好幾次塞尚藍盒的火阿!!

接下來是這個

資生堂 心機 四色修容!!!!





這玩意兒超棒的

腮紅 打亮 修容 都在一盒!!

不過後來去櫃上看到都沒有這款

都換新款了

好難過阿...

這個是我當初去日本的葯妝店狠下心買的

現在想想這是對的選擇阿!!!

不過誰來告訴我膚色那格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接下來是media的舊腮紅



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不過被我整個摔爛了...



新款的我也買了

雖然舊款的顯色度沒有新的好

可是這個舊款的顏色我比較喜歡阿~~


接下來是

missha!!



這條是missha剛開始進攻台灣時買的

當時我還只是個小高中生阿

那時候整個西門町就至少有6.7間這種韓國化妝品店阿~~



這條飾底乳我從沒看過使用心得

也沒在網路上查到任何這條的資料

簡直是謎一般的產品阿!!!!!!!!

不過這條很好用

塗上去真的會白很多

也不乾

不跟其他產品打架

算是底妝產品中的模範生!!!


接下來是...

PN的眼影霜



誠如各位所見

我又把它摔爛了.......





這款眼影霜很好用

質地很細

很發色

當初是高中的鋼琴老師送我的

真是謝謝她~

顏色很美很漂亮

PN停產了真的很可惜阿~~


這次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