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Hunter's Hand Creme 網拍大多翻  "杭特博士 玫瑰護手霜",

這個品牌台灣沒有代理,因此要購買大概就只能從水貨店或是網拍才買的到。

NAOMI我與這隻Dr. Hunter's 玫瑰護手霜相遇其實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是在捷運站外的小攤販購得,沒想到會一試成主顧,
這條護手霜是我心中多年來的愛將之一(我是花心的孩子,愛將很多

用完也馬上回購,以前網拍上很多家在賣,

記得現在手上這條應該是跟小三美日買的,不過現在也比較少賣家在賣了,

算是冷門一點的商品,google也查不太到心得,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隻阿!







小小一條15ml的鋁管包裝,上面只寫著英文,產地有寫是U.S.A. 美國,

標明著含有玫瑰水以及甘油,但我怎麼都找不到類似有"神奇"意思的英文字,

不太懂為什麼也有部分網拍業者是叫它"神奇玫瑰護手霜",




擠出來是很普通的白色乳狀,但是有著很好聞的玫瑰味,

我自己覺得跟上次在Beauty 美人大賞試用專櫃的 "茱莉寇兒 玫瑰潤透霜"味道非常像似阿!!

(心得可以看這邊:[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都是自然不刺鼻的玫瑰味,每次聞到這個味道都覺得好幸福呀~





延展性也還不錯,剛才那樣的量就夠塗整個手背了,






推開後也很快就吸收,不會油膩,滋潤度也剛剛好,

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雖然相較之下滋潤度一等一的好,

不過因為太滋潤,使用起來會有一點黏膩感,

讓我都只能冬天晚上睡前才用它(而且它沒有香香的),

但這條玫瑰護手霜就很適合白天上班上課洗完手時用一下,

(我的包包裡四季都放著這條護手霜)

之後拿筆用手機也不會充滿油膩手紋,而且最重要的是,

一條15ml只要99元!!

這種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必備良藥要我怎能不推薦呢?!

玫瑰控女孩們快衝吧~~




最後又到了小禮物時間




今天也有抽獎送小禮物的活動,這次送的是BEBE POSHE的假睫毛

NAOMI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你加我臉書了嗎?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