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我上了yahoo首頁!!!!(尖叫+灑花)

我自己還不知道還是朋友貼在臉書上我才知道的

真的完全沒想到會上首頁,驚嚇度百分百呀~(血壓大概有上升到150吧)

我竟然還跟舒淇在同一個頁面上(臉還比她大很多,真是太誇張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前言結束 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買的洗髮精跟護髮乳

最近我飽受頭皮屑之困擾

每次跟廣告女主角一樣甩一下頭髮

(就像上圖這樣XD 猜猜這是哪齣戲的畫面押~?)


或是帥氣的把劉海整個往後撥時

都會雪花紛飛呀!!!

好討厭又尷尬的感覺阿!!

於是聽從醫師朋友的建議買了海倫仙度絲的洗髮精


一罐200ml 119元(感覺可以更便宜阿...)

我是在康是美購入

這是絲源賦活組合

可是只有單瓶洗髮精阿...為什麼叫組合?????


這罐還是VoCE雜誌2007-2009連續三年的最優秀美髮大獎

這罐的香味很普通,就是開架洗髮精會有的味道

洗完後頭髮感覺還ok

不會很乾澀

也不會感覺沒洗乾淨的滑滑膩膩感

原本期待它是具有高度去屑功效

不過洗完後吹乾頭髮

雖然已經沒有雪花遍地了

但還是有頭皮屑阿阿阿阿~~囧

是這罐不夠力還是說這要用個一個月才會有效?

(還是我的醫師朋友騙我?= =+)

我用過仁山麗舒效果不大

難道我用海倫仙度絲也會是一樣的下場嗎?(淚)

NO~~~~~~~~

希望用完這罐可以跟頭皮屑說再見(禱告中)





這個柳屋 JENNOS保濕護髮乳(馬油)

140g/175元 我是在加州莊園買的

話說加州莊園真是恐怖的地方

進去真的不可能不買東西呀!!!

其實這東西我是買錯了...

我原本是要買需要洗掉的護髮乳

結果竟然買到這個不用洗的= =

在浴室洗完頭正要開來用時才發現它是免沖洗的囧

不過這瓶護髮乳真的長的好可愛阿~~( ̄▽ ̄)




中文標籤的用途特徵寫:

天然保濕成分馬油,賦予秀髮光澤與保濕,清爽無黏膩感

補充滋潤,潤澤修護,形成保護膜,針對受損髮質,進行三重修護保養讓秀髮回復光澤閃耀質感,保持柔順與光滑觸感



就是瓶身上大大的保濕 補修 保護秒殺了我阿~



這罐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感覺就像是平常的潤髮乳

香味很淡

標籤有寫說半乾跟全乾的頭髮都可以用

我在洗完頭吹髮前頭髮還是半乾時就塗了

就是用大約上圖的用量塗髮尾15公分

這邊要注意

記得要先在手上推開略微溫熱它後再塗到頭髮上喔

這樣才比較好吸收呦!!



上圖是吹乾後



還是毛毛躁躁的對吧(攤手)

於是我就又擠了一些在我吹乾的頭髮上


要像這樣把護髮乳壓進去喔

(這個動作適用於護髮霜 跟 免沖洗的護法乳/油 要像把護髮產品壓進頭髮的感覺喔)






左邊是僅有半乾時吹乾前上護髮乳

右邊是半乾跟吹乾後都有上護髮乳

過然右邊乖多了

我頭髮俏的弧度都下降了哩

不過這款我個人不是很建議乾髮時塗

因為過了好~久~好~久~他才整個吸收下去

乾髮剛塗完後頭髮整個很油

都會一撮撮的

我很確定我頭髮大概花了半小時以上才把護髮乳都吸收啊!!

也太久了吧!

是我量用太多了嗎????(汗)


等它完整被吸收後頭髮的確清爽不黏膩

但我這種受損髮需要更滋潤一點的感覺啊~

髮尾還是有點乾乾的感覺...

而且

說好的光澤呢??(淚)


我的髮質是細髮,很塌很塌

請油性髮質千萬不要把這個護髮乳用到頭皮

不然您可能需要再去洗一次頭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