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用完L'OREAL的卡詩的絲光柔馭洗髮精後就買了

同家的極緻賦活系統洗髮乳

BTW卡詩的絲光柔馭洗髮精真的好洗的要命

洗完後頭髮頭皮都乾淨的不的了阿

每次用那個洗完都覺得自己的頭像佛祖一樣會發光了哩

頭皮容易油的人請務必試試看這罐!



導回正題

這罐極緻賦活系統洗髮乳

實在是非常難用



就算用他洗兩次頭也絲毫沒有清潔感

而且每次用它洗頭 頭都會速油

沒錯

就是急速變油

這哪招阿!!!!!

就算是我這種頭皮乾燥 頭髮損傷型的都無法用這罐

不經懷疑到底是我買到假的還是他就是這麼爛呢?

有沒有用過的人可以來跟我說說看你們的心得?



而且竟然還漲到920元

好貴阿!!



總之

如果妳男友老是劈腿帶別的女人回家就買這罐放他家吧......

不然請千萬不要買這罐


聽老納一句

這罐實為雷中之雷阿!!

-------------------------------------------------------------------------


這個Bfvis是跟朋友買的

這樣整組友情價1000

兩罐大罐的分別是洗髮精與平衡素

矮的那罐是護髮乳

這組洗了頭髮好滑好軟阿~~


我買的這系列是櫻花的

洗髮精是擠出來是透明的

很容易起泡

我喜歡

這款洗頭髮也洗的很乾淨

雖然比不上卡詩的絲光柔馭的清潔感

但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這整組洗髮精都有香香的花香味喔


平衡素就是潤髮乳啦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水乳狀


其實他有送安瓶 但我忘了拍 也還沒用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

要把安瓶跟護髮乳混合

塗在髮上後再帶上浴帽等個15~30分鐘

這種事太麻煩了吧~!

下次真的很閑很閑我在這樣用用看

這跟大家說心得


護髮乳也是粉紅色的 很可愛


我使用這組的順序是洗髮精護髮乳→平衡素

把頭用洗髮精徹底洗乾淨後

把頭髮略為按乾

接著用護髮乳塗在髮尾15cm

要把護髮乳按壓進去頭髮喔

接著等個10分鐘

趁這段時間好好洗澡洗臉吧

然後把護髮乳沖掉

接著在塗上平衡素

頭髮到髮尾都要好好用到

接著再把平衡素沖掉就大功告成啦!


洗完頭髮變的好滑好軟喔!

就算睡了一晚起來

我這麼長的頭髮還是幾乎不會打結

超棒的!


這張照片就是用了bfvis洗髮精後照的

很推薦大家使用這組喔!

------------------------------------

延伸閱讀

最近新購入髮品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