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三寶我個人認為絕對是雙眼皮貼,假睫毛,與放大片!!

有了這三個神器(對!!是神器!!)

阿勞也能變女神!!

今天要介紹的是

大名鼎鼎的GEO!!

我買的是蜜糖金咖/咖/棕(都一樣啦)




它的圖

來看開箱圖文吧



外面長這樣

寫MAGIC COLOR



罐底有貼紙

可以刮除後去查你買的是不是正的

我的是喔



上面寫MADE IN KOREA (不過我覺得很可疑啦......)



請不要再被賣家騙了

只有14.0啦 騙我說什麼是14.2........






打開是這樣

這玩意兒超難開

開的我手好痛阿~

而且我想第一次佩帶還是先用隱型眼鏡藥水泡一晚比較好

因為這個裡面原本的藥水

好~臭~喔~~~~



來看一下配戴照吧

來了

來了

素眼要來了~~







黑眼圈被看到了> <




配戴照





外出時的照片





上面是加美放大月拋 咖啡色

下面是geo金咖




geo近看是這樣




加美月拋近照



請看一下上圖

geo的同一色竟然有色差!!


整體來講

geo還滿好戴的

我戴超過8小時也沒有不適(不良示範)

反倒是加美

常常不到8小時就很不舒服-3-

不過它好薄好薄喔

超怕一不小心就把它洗破

但也不會跑片耶

真不錯


geo蜜糖棕
舒適度
顯色度
放大效果
推薦度(畢竟不是合格的啦.......)

加美月拋 咖啡色
舒適度
顯色度
放大效果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