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朋友去吃晃士家

原本是想吃東洋軒的

但是我實在很想試試看晃士家

所以就硬拖朋友來吃





晃士家也有麵包店

但我沒有去購買

所以略過




這就是跟我吃飯的徐美



菜單好像有點舊

我點了大腰內肉套餐

並加點了蘿蔔泥

我想一次吃兩種口味~



調味料罐

左邊那罐透明的似乎是糖漿?!

中間的是莎菈醬,裡面有芝麻跟蜂蜜等調味成

右邊是豬排醬



先送來芝麻讓我們磨



小菜普普

我不吃毛豆,毛豆都給徐美解決



我的餐終於送來囉~

好高興



來個斷面秀~



蘿蔔泥~


豬排的口味,口感等各方面都不差

可是也僅此而已

白飯味道普普

雖沒有糊掉,但也沒有特別的米香

味噌湯普普

有冬粉跟碎豆腐跟海帶,雖喝起來很溫淳

但碎豆腐略有誠意不足的感覺

蘿蔔泥配豬排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滿清爽的


整體來講主餐的味道中上,但沒有驚艷之處




這是徐美點的紫蘇豬排

裡面竟然是包蟹肉棒

超遜

徐美踩到雷了~





甜點我跟徐美兩人都點布丁

布丁很普通

吃來吃去還是知多家的最好吃

今天這樣吃下來晃士家真的普普

不是難吃

但也不是那麼好吃

下次要來可能還要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