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個化妝箱

讓我可以好好收化妝品

不然以前都是用彩遊館買的大網袋裝

找東西都要撈來撈去

我又不是在撈魚!囧

因此

我就一直在尋找便宜的化妝箱

每次在網路上找

都不是很喜歡

而且最便宜也要160元起跳

還有點醜......

生為窮學生之首

對這價錢還是略有不滿意

某次在地攤終於被我挖到寶了

讓我們來看看

我找到的化妝箱吧


請自動忽略雜亂的背景...

這個化妝箱高16.5cm  長20cm 寬13cm



有看到這個可愛的蝴蝶結嗎?

其實它是個香蕉夾啦XD

我覺得把它夾在上面很可愛 收納也很方便

拆下來是這樣



雖然它超便宜

但是做工也沒有很粗糙






打開長這樣

它是有內裡的喔~

這個包的缺點就是放刷具的地方

每個都做太大了

刷具放進去都會掉出來

因次我只拿來放夾子


右邊有兩個用鬆緊帶圍成的收納區

可以放比較高的條狀品



左邊的收納區是一個有鬆緊的口袋


後面還有一個口袋



這格可以放很多東西喔



雖然這個化妝箱很廉價

但它還是附了個小小鏡子


而且這個箱子的尺寸正好可以放個2.3盒假睫毛進去


拉鍊絕對還是拉的起來呦!!

這麼大又實用的化妝箱

竟然只要幾霸摳!!!沒錯,就是100元整!!!!!!!!

還是在台北國買的

回家跟姊姊討論很久

到底這玩意兒賣100元賺頭在哪

結論只有贓貨才有辦法...(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