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心得文是上次大受好評文章:[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的同系列產品,

"台鹽櫻花珍珠嫩白面膜

昨天信箱收到有人想看這系列其他面膜心得的信

(沒想到會有人等著想看我的心得,收到這種信真的好開心喔!)

龍心大悅下馬上敷面膜而且今天就寫哩,我真是好人好事外加好孩子代表阿(撥瀏海),






這款面膜一樣也是一盒六片入,台鹽官網一盒賣360元,

but網拍一盒加上運費也只要170元,建議大家想買去y拍找找,

除了台鹽的店以外聽說大潤發還有光南也有的買,不過好像都是賣360元喔!







不過這款面膜有個很奇怪的地方是他沒有頸膜,倒是除了面膜外有附一副"蘋果型臉頰修護面膜",

還說你可以只用面膜或是只用臉頰面膜還是喜歡兩個一起敷都可以,

不過我都敷面膜了幹嘛還要在拿兩片貼在臉頰上,而且打開面膜包裝只拿出臉頰面膜OR面膜敷也太怪了,
而且DOUBLE敷吸收力也不會比較好啊,這個意義不明的設計我真的不懂啊



首先照例是使用前圖片



上圖是洗完臉後擦了化妝水+美白精華液後,

可以看的出來皮膚紋路較明顯,而且雙頰的毛孔也有點大,




敷起來雖然下巴有點不服貼,不過我還是覺得服貼度大概還是有85%,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蘋果型臉頰修護面膜",一共有兩片,

我把它拿來敷在脖子當頸膜,不然好浪費呦~



兩片敷在脖子上就變頸膜了,脖子也要美白呀~

(話說之前上課拉小提琴才發現原來我也是長脖子妖怪,肩墊要調到最高的呀(淚))






敷完後皮膚會整個變白透亮許多,不過明早睡醒就會打回原形了啦,

這款雖然是美白面膜但保濕效果也不錯,敷完毛孔都會縮小小讓你心花怒放好不快活低~






整體用下來這款面膜美白能力還不錯,

我常常臉跟身體都不防曬就出門,而且也常穿挖背跟短褲,

所以身體的膚色頗黃,但是有了這款的面膜的蔭佑臉是偏白,

雖然無法透亮到呈現人體LED狀態,但也還算白,

所以跟身體色差有點大,明明粉底可以買白皙色號的我還因此都故意買自然色號免得看起來差更多,
哀,我真的該好好擦防曬了阿~



下次再來分享緊緻款的吧(我要是遲遲忘了寫記得要跟我催稿嘿~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香港帶回,迪士尼購票限定贈送的"玩具總動員 行李吊牌",

抽獎是從5/22~6/5以內發文的文章中抽出一名幸運者喔







參加抽獎方式:

1.幫我這篇文章按右下角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後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可愛度爆表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心得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美妝]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心得-真的那麼好用嗎?    

[邀稿]保濕又服貼的微媞醫療級保濕面膜心得(有禮物)

[變漂亮]Naomi教你保養化妝變漂亮還順便開智慧(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