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上個月早早就入手的"KATE  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

當時想說有屈臣氏有在做美妝特價折扣就拿了,

(其實我那時在店裡猶豫了大概半小時才決定要買,因為大地色眼影我好多盒了阿~)

沒想到後來回家掐指一算我根本沒什麼打折到阿...


這款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只有兩個色號,

一款是我買的金箔棕,另一款是晶鑽粉

兩款其實差異沒有很大,都是大地色+大量亮粉,

只是晶鑽粉是偏紅,淺色打底色是淺粉紅色,

金箔棕則是偏金,淺色打底色是膚金色,




這盒雖然是日本製造的眼影,但2.2g定價竟然就要450元,
仔細想想還真貴阿!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這盒的亮粉又多又大,我實拍起來顏色整個很失真,

淺咖啡色竟然變成銀色......



手背試色,看的出來顏色飽和度普通,




上圖的試色從左至右是D-A-B-C

(DABC是哪來的英文代號?詳見下圖)




實際眼部試色



完全依造包裝外盒的眼影用法來使用,

先用A格閃亮亮的膚金色眼影打底,

再用B格亮粉沒那麼多的淺棕色畫在眼褶處,

接著用D格亮粉沒那麼多的深棕色畫眼線,

再用亮粉又閃又高調的C格淺金色畫眼窩,仔細的暈染開

(我發誓我看了N年雜誌,不管哪一年哪一季棕色眼影幾乎都是這樣畫!)



完成的眼妝亮粉真的好閃好閃阿~



這邊我使用閃亮亮的A格膚金色畫在下眼線,而且是重疊兩次,

這樣畫完我覺得眼睛好有淚汪汪感喔,



囉囉嗦嗦總結

這款眼影整體來講我覺得CP值並不高,2.2g的眼影定價是450元實在是頗貴

而且鏡面外盒好黏指紋,拿的我好火大喔呦


粉體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慣戀法迷棕了,

總覺得這盤金屬菱光粉體偏乾,沒有戀法那麼好沾好上,

但其實以眼影棒上妝的話也還不到有不好畫勻的狀況啦~

這盤眼影的賣點就是它炫目的亮粉,

我當初也是因為沒有這種高調亮晶晶眼影才會下手購入,

這盤比起大部分開價眼影來講亮粉算是比較大一點的

(不過也還沒有到會造成沒有質感的狀況)

我覺得亮粉稍大不要緊,很多人還特愛這味,

但,亮粉飛粉事情就大條了!

上次畫這盤外出在回家後發現我眼周竟然有好多亮粉,這是哪招阿~!

我已經很正面很正面的把它想成是這盒眼影太貼心,

怕我暗沉主動來幫我打亮眼周,
but~卸妝的時候亮粉很難全面清除乾淨實在讓我很抓狂阿~

簡而言之,這盤眼影有雷,塊陶阿~



呼~抱怨完了,下次再來介紹我新買的其他小玩具吧!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讚"的呢?

3.
告訴我一開始你是如何發現到Naomi我的部落格的呢?

ex:
別人推薦,or 看u style等(我好好奇喔!)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邀稿]自然環保、無動物實驗的BIOTIQUE百奧田 草本護眼凝膠及青春眼霜(有禮物)

[活動]壹週刊 me 美容大賞活動—美妝商品大評比 投票還送百萬禮喔!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邀稿]睡美人的秘密美容武器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有禮物)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美妝]天天都能畫的自然系妝容之混血模特兒玲奈仿妝(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