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寫彩隱文已經好久了(上一次是2012/07/28,完全是半年前阿),

這次又要來分享的還是Bescon公司的 tutti的鑽石系列,

有發囉NAOMI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幾乎是只戴這牌的彩色隱形眼鏡,


(上圖截自官網)

這個鑽石系列是新推出的,目前有8色,

都是月拋,尺寸都是14.0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鑽石系列的其他色的心得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真的很喜歡tutti的彩色隱形眼鏡,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戴阿!



在不同光下放在水盒裡拍,看的出來是比較偏橘的棕色,

外圍邊框的設計也很高調顯眼,

以下是我有化妝的實戴圖,



看在我今天感冒頭好暈,請大家諒解我以下把tutti的資訊op吧~


tutti 問題集


要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


保濕度比較

Tutti > GEO > 加美 = 嬌生 > VIVIAN三色 > 彩媚


異物感比較

Tutti < GEO = 嬌生 < 加美 < VIVIAN三色 < 彩媚



這隱形眼鏡多大:

尺寸是14.0的月拋


這個隱形眼鏡哪裡買:

這是我去香港買回來的,bescon是韓國的公司,

他們的隱形眼鏡在香港眼鏡店是合法販賣的,

台灣聽說也有很小一部份眼鏡店有在賣,真的很想買的人可以去問問看,


這隱形眼鏡多少錢?

一盒一副,120元港幣


他們還有什麼系列的呢?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介紹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小禮物時間

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NAOMI的隱形眼鏡文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隱形眼鏡]韓國帶回,自然好看VENUS EYES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咖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