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NAOMI寫的ziaja的身體乳心得嗎?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忘記的可以點上面連結看)

這次寫的就是同系列的護手霜喔,也是天然橄欖系列,



ziaja 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  80ml

made in EU

這款ziaja是波蘭起家的品牌,

話說鋼琴詩人蕭邦當初離開波蘭時行李箱內也有放這瓶護甲霜(大誤

產品強調不經動物測試、並使用法國天然有機認證成分,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味道清淡自然,

延展性及吸收度很好,很容易就推開,

而且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

塗完後真的只會感覺變滋潤,而近乎無感,



就算是忙著做家事的媽媽們也非常適合使用,

因為真的很快就完全吸收,滋潤又不黏膩,



使用前後手部真的差非常多,

原本的指緣很乾燥,擦完之後整個改善許多,

(sorry我的手因為拉琴的關係所以非常醜)



推薦大家使用這款護甲霜喔!!


整體評比

好推度:
★★★★★

吸收度:
★★★★★

持久度:
★★★★


Ziaja Taiwan 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的是ziaja橄欖身體霜,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philosophy X NAOMI 的自信滿滿體驗之旅(有禮物)

[邀稿]今夏絕對不變黑的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系列X舒芙蕾水凝霜

[邀稿]愛護自然、不動物實驗的髮品mr.hair清潔護髮心得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