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蓓莉的護髮品文又來了,大家記得上次NAOMI就有寫過他們家的心得文了嗎?

[邀稿]頂級瑞典環保品牌-拉蓓莉髮品在家簡單就讓頭髮復活了!(有禮物)

這邊在幫大家複習一下這個品牌

"北歐瑞典 Laperle 公司,總部及產品部設於瑞典南部,

教育工作及專業行銷團隊則設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研發團隊在設備良好的實驗室,以天然無副作用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有產品的製作生產是依據瑞典藥物管理署,歐盟管理法規,

以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法規。
"

-以上摘自拉蓓莉官網



這次體驗的maria nila中的KT系列 KOLORIT

這系列是他們為年輕族群設計的產品

萃取生長於瑞典北方,惡劣氣候的高山玫瑰植物精華,

可防止溫度對髮絲的傷害,另添加白芒花植物萃取精華提供髮色保護效果,




這次總共體驗三罐產品,

KT不用水乾洗噴霧 / 250ml

260度熱的保護者 / 150ml

北歐防靜電精華噴液 / 50ml



KT不用水乾洗噴霧

這罐噴霧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我的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問題,

所以一直有出油的問題,是那種早上洗完頭晚上瀏海就油掉的可憐蟲,

不過有了這罐噴霧後真的方便許多,出門前先搖一搖(一定要喔)

再噴在頭髮上頭髮就會乾乾淨淨的,而且這個噴霧有個香香的味道

用了一整天頭髮都會香香又乾淨,真的好棒呀!




260度熱的保護者

這罐是噴在濕髮上用的喔,我的頭髮比較長,

現在洗完頭吹髮前都會先噴一下,

吹完的頭髮真的會比較亮有光澤,但又不油膩,

如果當天頭髮要用電棒上捲的話更是一定會在洗髮後吹髮前用這罐,

但用完一定要吹乾才可以上捲喔,不然頭髮可是會焦掉的喔!!



北歐防靜電精華噴液

這款精華噴液是今天這篇的壓軸,因為真的超級好用的,

現在已經完全離不開它了呀!

這款是乾濕兩用的精華噴液,不管乾濕髮都可以用,

但我都是吹髮前噴在髮尾20公分處,



噴完頭髮會像上圖一樣,頭髮有點一搓搓的感覺,



跟左邊沒有噴的乾法形成很大的對比吧,

不過不用擔心,



吹整完後頭髮的豐盈感跟滑順感真的非常好,

原本毛躁枯黃的髮尾變得很整順,

相當推薦大家使用這罐喔!

自從用了這款精華噴液後我已經很久都沒用梳子了,

雖然我是長直髮,髮質是乾細塌髮還染了頭髮,

但頭髮卻幾乎不會打結,現在都只要用手撥撥就好了(營造氣質感

都是拜這罐所伺,真的是非常推薦這款給有髮質問題的女孩兒喔!


最後放上他們的官網與臉書

官網 拉蓓莉髮品

臉書 Laperle北歐極品



btw這個月月初是我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的!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保養]ziaja 橄欖經典潤守護甲霜 使用心得評比(有禮物)

[邀稿]philosophy X NAOMI 的自信滿滿體驗之旅(有禮物)

[邀稿]今夏絕對不變黑的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系列X舒芙蕾水凝霜

[邀稿]愛護自然、不動物實驗的髮品mr.hair清潔護髮心得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