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發文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忘了NAOMI了,

但我還是會現在又開始會慢慢重新出發寫文章、分享我的心得的!

有個漂亮又硬挺的包包是每個女孩的必備之物,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現在超愛的包包-韓國品牌的THE VAN的包包,

這個包包是在網拍買的,賣家包裝很好,

寄來是用很大的紙箱好好包裝,完全不怕包包會壓到,

 

 

 

 

 

 

打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超好看的包包,

很硬挺而且又可拿可肩背,真的超喜歡的呀~

材質是小牛皮,是硬底而且有拉鍊的,

做工也很細緻,拉鍊跟金屬小扣等都很精緻沒有廉價掉漆感,

包包裡面則是有一個拉鍊袋跟一個一大一小的口袋,

實際裝東西是這樣,A4放的下,

不過我覺得包包的容量沒有很大,

接下來就是我一系列的使用照囉~

 

>>>NINI SHOP<<<

這個包包就是在網拍這家 NINI SHOP 發現的,

他們有好多真皮的包包好生火,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Just NAOM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