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跟姊姊都非常喜歡的水美媒 噴霧及保養品,

他們家的噴霧一直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品呢!

姊姊跟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現在炎熱的夏天,

噴這個覺得好舒服,而且不管早中晚,

什麼時候都可以噴,噴完覺得好舒服喔~

這次的這隻 水美媒 1.7.3噴年輕

獨特的礦晶離子群I.C.E.配方,蘊含豐富的養分,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一天噴7次,連續三天皮膚的含水量就會上升喔

Naomi在這邊教大家一個這罐噴霧的使用小撇步,

要是覺得皮膚特別乾燥的話,

就一次在臉上噴至少5.6次的量,

並用輕拍的方式將噴霧輕輕拍進肌膚裡,

這個動作連續做三次,皮膚就會變非常水嫩喔!

推薦大家試試看!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另一個他們家我也非常喜歡的產品,

就是這款 超導離子水面膜

這款面膜也是含有礦晶離子群I.C.E.配方,

 

他們家的這款面膜是採用珍珠膜,是像紙一般的材質,

敷起來還算服貼,不過人中的地方好長,

都敷到嘴唇了啦XD

跟普通的面膜一樣,只要敷15分鐘就可以囉,

敷起來保濕力也非常好,敷完肌膚真的透亮的感覺,

 

敷完皮膚很保濕又透白(上圖

 

 

跟大家推薦這款面膜喔!!

 

水美媒粉絲團

水美媒聰明購

 

現在他們也有app呦!

水美媒聰明購app

android

Iphone

 

小禮物時間

這次會送出一片超導離子水面膜給來看我部落格的小天使格友,

只要幫我這篇文章按讚並推推

然後在下面留言妳是第幾讚第幾推喔

我會在臉書公佈禮物得主,

所以請記得不要忽略我的臉書喔!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