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去的德國料理店 日耳曼小鎮,

因為我其實沒有那麼愛德國豬腳,所以我點的是漢堡排,

這裡的料理大概都五百元上下,

套餐都會附上麵包、湯、飲料以及甜點,

麵包跟湯因為當時飢腸轆轆瞬間吃掉所以忘了拍照,

對於德國豬腳其實我不是很愛,

但這家真的還不錯,朋友點的豬腳肥瘦均勻,

一般德國豬腳我都吃一口就反胃(真的很肥嘛~

可是這家的讓我偷吃朋友的豬腳好幾口,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邊的薯泥好好吃喔~~

而且我們還另外點了香腸,雖然擺盤很奇怪,

不過還頗好吃的,德國餐廳的博客香腸(上圖右)果然比超商買的好吃很多,

接下來就是我的漢堡排,跟漢堡排一樣有黃芥末醬、蔬菜、酸菜還有我最愛的薯泥,

扎實多汁又淋上蘑菇醬汁漢堡排,還不錯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附上紫米飯,

接下來就是上飲料跟甜點了,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紅茶,喝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紅茶而已,

甜點我則是點黑森林蛋糕,

結果是個小雷阿~

是小難吃的工廠蛋糕,我吃一半就放棄了,

 

總結來說是個還不錯的德國料理店,店內也有販賣德國啤酒,

想吃吃德國料理又喝喝德國啤酒的人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名: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電話:02-2772-1511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