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naomi的人都知道,古靈精怪的我最喜歡看鬼故事了,

小三就會一個人坐在金石堂看玫瑰之夜的書的人絕對不是什麼正常人!

前天在書店看到Pony的新書<<深邃4D百變妝>>時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已經等了好久了,

結果裡面竟然有富江的仿妝!!

時尚彩妝書裡竟然會有伊藤潤二這鼎鼎大名的鬼怪故事漫畫家的指標性人物仿妝,

我想應該也只會有Pony的會有吧,

雖然伊藤潤二在長時間的創作中,畫風一直有改變,

但富江的齊劉海、長順的黑直髮,勾人又充滿靈性的眼神

以及最重要的,左眼下的那顆痣重來都沒有動過,

但我卻很蠢的畫在右眼下,等等有看到的話請大家忽略一下這件事,

是說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美妝圖片資料夾會出現"富江"兩個字過啊.......................

不得不說Pony的妝詮釋得很好,充滿靈氣又因那紅脣而帶著一抹性感的感覺,

眉毛的部分

以咖啡色眉筆畫出眉封較高的眉毛,記得不要太粗,

眼睛的部分:

先用象牙色、亮粉細緻的眼影輕輕抹過上眼皮(膚色虛線框內)

再以一樣是亮粉細緻的粉橘色眼影畫在上眼皮,但這次範圍較小(粉橘色框框內)

接著用棕色眼影畫出眼睛的輪廓深度,要在眼尾處稍稍往眉毛畫去,因為是要畫出自然輪廓感,

所以要暈開一下,眼頭也要(棕色框框內)

 

下眼皮的部分則是用一樣的棕色眼影由眼尾往眼頭刷,

接著先用黑色的眼線筆將睫毛根處塗黑,再用眼線液筆畫出超出眼尾1公分,並且微微上勾的眼線,

眼頭的部分則要畫約0.8公分的細緻眼線,

接著帶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將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並且用黑色眼線液筆在左眼中後處畫上一顆痣就可以囉!

最後只要塗上桃紅偏紅色的唇膏就一切搞定!

趕快擺出只有富江才能有的超任性又壞的表情拍一下

 

Just NAOMI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