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一雙美腿除了天生要靠爸媽,

還要後天自己勤加保養才行,

這次分享的就是日夜都有的-Puremodeline機能美腿襪,

白天就穿Puremodeline時尚機能美腿襪 (究極黑)

 

這款真的非常的黑!!所以超顯腳瘦,

而且它比較特別的是採用較低腰的剪裁,所以不用怕它從褲頭露出來,

但雖然是低腰設計,卻一點都不會有容易滑落,

走一走你就想喬一下的感覺,這點超棒,

最討厭絲襪穿一穿就開始要掉的感覺阿~

褲頭裡面有車上小小的商標,感覺很有質感,

但是穿起來不會有不適感、有東西卡卡的感覺,所以不用擔心,

實際穿起來真的很黑阿,感覺很時尚,

很顯腿瘦~,我腳可是肥滋滋的阿,

而且我這暴力狂因為指甲沒有修,每次穿絲襪必定一次就再見,

每雙絲襪都是拋棄性的一次性產品...,

堪稱是絲襪killer的我,這次卻碰壁了,因為...

這雙穿完整個好好的阿!!

是個非常身強體壯的絲襪!

雖然這款的質地是有比較厚一咪咪,但是還沒有到傳統褲襪那麼厚,

穿起來也不會悶熱喔!

接下來這款則是夜用的 Puremodeline夜用機能美腿襪(甜美粉) ,

這粉紅v.s桃紅的配色明明就是艾莉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貓阿!

這款穿起來不會太緊,所以還滿舒服的,

重點是它真的超級可愛阿~,光這點就溶化我了,

在男友面前穿也不必怕羞喔!

而且襪子最上面也不會太緊,

(看到我的小肥腿有不適者還請見諒)

不用擔心一穿肥肉就擠出來了,

而且這款的質地也很透氣,穿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透氣一點,

重點是也不會很難穿上,很容易穿,

以前買別牌超難穿上的,每晚都在床上奮戰阿,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超可愛的吧?

原本來很擔心條紋的會顯腿粗,

沒想到完全沒有這問題,

早上穿時尚機能美腿襪美美出門,晚上就穿這個夜用機能美腿襪美腿,

日夜都要美腿~

今天分享的這兩款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現在在台隆手創館、city super、日美藥妝都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omi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