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依然是又熱又悶

每天只要沒有吹冷氣就快掛點了

好熱好熱阿阿~

這樣的夏日

我出門都一定會穿短褲短袖

所以都要擦身體的防曬乳(
點這裡看今夏身體防曬乳使用心得)

雖然沒有變黑

但是我想要讓身體變更白

當然也要做身體的美肌保養囉



我夏日美體的四個法寶


THE BODY SHOP的磨腳棒

這支真的很好用

用了好幾支了

拿來磨腳底真的不會不舒服

有的用了好不舒服

這個就不會

就算是敏感肌的我用了也不會不舒服呦~




AQUALABEL的美白精華液

這罐是我的身體美白精華液



壓出來後是像這樣的

擦在皮膚上很清爽

也很快就吸收囉~!

真的很喜歡這款呢

不過我每次都會忘記擦它

所以效果暫時無法得知


PALMER'S的天然可可亞身體按摩乳

這罐有很香的巧克力味喔

每次擦完我都很擔心我會被蟲子搬走XD

真的很香

不過夏天擦好像太滋養了

覺得有點難吸收

不過冬天倒是很好用呦!


LURLUR 身體去角質(牛奶口味)

轟動網路的LURLUR 身體去角質霜

那天在逛加州莊園看到就買了

回來看PTT 團購版,發現我買好貴阿............

媽的哩...



打開後是這樣

它是霜狀,有很多小顆粒

但是要加水

才會水一點比較好推

不然乾乾的很難用喔!

使用起來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去角質後皮膚順滑細緻的感覺

但是以這麼低的價格這個程度已經令我挺滿意的

保養的順序是

LURLUR去角質霜  
    ↓ 
   磨腳棒
  
    ↓
  美白精華液 

    ↓

身體乳

今年夏天都是這樣保養

不過有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做

所以等九月就知道美白效果如何囉

至今雖沒有變白

但也沒有變黑呦~♥(高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