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個超可愛的削筆器"Lucky"牌的呦

雖說袋子上並沒有印LUCKY字樣

但中文標籤卻只有寫LUCKY削筆器

相當神奇

如果要買得話 還是認包裝就算了

而且有沒有覺得這個包裝很眼熟?

其實這就是跟之前超夯的"瀏海專用的橢圓型髮捲"同一個牌子啦


(借了86小舖的圖)

看看包裝上可愛的女生圖案

是不是畫風一樣呢?


其實這個削筆器就是專為SOLONE眼線膠筆買的

因為原本的削筆器放在遙遠的校外小屋阿~~(淚)

而且我的眼線膠筆真的噸到變平的了!囧

只好來買新的削筆器啦

不過那天去屈臣氏找削筆器

竟然只有CANMAKE的

雖然LENA很可愛 CANMAKE的削筆器也很可愛

可是價錢好不可愛喔!!

原價要145元(好貴> <)

就算屈臣氏有彩粧85折

也要123元耶!

所以那天跟閃光就默默離開了屈臣氏

我們的背影一定很黯淡阿...(貧窮情侶在這樣下去 會不會變漫畫"幸福國宅"那樣阿...)

今天去康是美的時候看到這個削筆器只要65元

而且還長很可愛

雖然有聽說SOLONE削筆器相當挑

不過賭性堅強的我

還是買了

哈哈~幸好非常的好削喔~~(得意)

不屁話了


來介紹囉



紫色的蓋子上寫著Tina's dresser

(看看後面的眼線筆 被我削的多尖阿)






打開長這樣

對不起髒兮兮的被大家看到了 可是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清它~囧
誰有好一點的清消筆器方式請務必告訴我





有看到右邊的孔特別突起嗎?



看看包裝後面的說明

原來它似乎是三種size!!



把這個白色突起物拔起

就是更大的size

還滿聰明的方式耶

不過目前沒有的粗的筆可以試用這種裝置會不會不好用




看看底部

還印了個愛心呦

真是個少女心的削筆器阿~(什麼鬼!?)



實際削一下





solone眼線膠筆再挑

也是乖乖給我削的跟鉛筆一樣尖阿!

相當推薦這款削筆器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