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Naomi還是個活跳跳的大學生的時候就已經有分享過我的私房曬刷具大法了,

不過之前好像誤刪文章,整個找不到,所以這次又來po一遍,

而且也更新成2.0版囉!所以請大家還是當作睡前讀物稍微看一下嘿~


這次Naomi我手中的這一大把刷具都是要洗的,

因為以前買的大創洗粉撲劑完完全全的消失到其他次元去了(是借物少女借去了嗎?)

所以這次我使用的是洗髮精,洗完毛摸起來還滿正常的,

等完全乾了以後我的刷具要是哪裡殘疾了的話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是什麼洗髮精的,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怎麼洗刷具好了


怎麼洗刷具?

使用洗髮精或是粉撲刷具清潔劑等濕洗(就是用洗劑清潔完需要用水沖洗乾淨)的話,

方法如下:

倒一點洗髮精加水到臉盆裡後,就開始用刷具在裏頭像是打蛋般畫圓,

等整個毛都沾到洗髮精後再拿起來仔細地連中間的毛都好好洗一下,接著再用清水確實沖乾淨就好了,


之後要用衛生紙那種吸水的紙巾等將刷具握在手裡整理刷毛,你想要他乾的時候長怎樣就幫他塑形成怎樣。



乾洗的刷具清潔劑的使用方法:

我是將清潔液倒在寶特瓶杯蓋裡,再將刷具毛部放進去杯蓋攪和攪和,在拿出來用衛生紙等紙巾擦乾就好了,

等一下下就乾了,不過不要將刷具泡在洗劑裡面太久以免掉毛或是壞掉喔!



我的乾洗劑是之前跟睫老闆買的HOLLYWOOD 清潔液,

不過我拿這個來清棉棒效果卻不太好,而且棉棒還變淡紫色的...棉棒也要換季換新色嗎.........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

[2012 曬刷架2.0版]

準備的工具:一個長方形紙盒,一把剪刀,一個美工刀。

如果你的小孩勞作作業還沒交也可以做一個這個拿去給老師,不過會不會被打我不敢保證。




我使用的是拂威的紙盒

STEP 1:先將他的蓋子剪下來




這個蓋子很重要不要丟,等等他很有戲,





STEP 2 :在盒側以你需要的數量及粗度在上面用美工刀刻下適合的X型記號,

粗桿的刷具就刻個大X,細桿的顆小小的X。





STEP 3 :將刷具從剛剛刻的X處由下往上插。一個蘿蔔一個坑,請對號入座。


如果沒有洗粉撲或是小棉棒等小刷具的話,後面都可以略過了。



STEP 4:將盒蓋剪成寬約1.5CM的長條,穿過粉撲上的緞帶,

將其最上面兩公分處一起對折,



如上圖



然後就可以把它掛在盒子側邊晾乾了。

我洗了三個粉撲,所以剪三條來用。






做到這裡時已經完成一半了。



STEP 5:將剩下來的盒蓋對折,從對折的那一邊剪適合自己刷具大小的洞,

並把刷具放上去就大功告成。



成果長這樣



(這樣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種變形金剛的FU)

Naomi 曬刷具架2.0版大功告成!!


p.s做這個玩意兒讓我想起,

小時候做勞作的時候總是會讓白膠弄得整個手都是,最後手都是變灰黑色的白膠阿

大家下次洗刷具時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這個架子,真的會有回到國小美勞課的感覺啊~


- - - - - - - - - - - - - - 





228的時候上陽明山公園賞櫻花,吉野櫻真的很美耶!

而且這幾天去應該都還有開,連假時沒賞到櫻花的人這周末可以去陽明山看看僅存的吉野櫻

(因為其他的都開完整個大長綠葉了)



- - - - - - - - -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靠加1減1就可以啦(有產品使用心得喔)


[購物]Hollister百搭實穿軍裝外套

[妝容]情人節之夜,你要當草食女還是肉食女?!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獻給TASHA的12堂美妝課-第一課:保養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