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眼線膠已經大流行好幾年了,BUT!Naomi我其實從來沒用過!

因為我很喜歡非常細的眼線,所以從高中開始會化妝開始,

眼線產品就一直是使用眼線液,幾年前眼線膠大流行時,

也因為覺得好像會畫出很粗的眼線而排斥使用,

(我最喜歡的就是極細眼線液畫出來的細緻黑眼線呀)

但那天跟Tasha姊姊去阪急逛一逛竟然就手滑買了這個眼線膠,

現在回想起來也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啊…

(p.s阪急的杏子豬排真的大好吃,那天跟姊姊吃得飽滋滋才回家,超幸福的)










這款雅詩蘭黛的眼線膠叫【無暇顏彩持久眼線膠】3g/800元

(現在化妝品名稱都在比長的嗎?!)

我買的色號是04的淺棕色,



 
 
打開是長這樣,非常有質感的金色蓋子,

還有附上一支眼線刷,不過我覺得這刷子有點偏粗耶~
 
而且這罐是加拿大做的喔!

 
我買的是淺棕色,當初要買時有摸一下,

發現這罐的膠非常非常的軟,都快有種慕斯的感覺了,

回家用起來果然非常滑順好推開,雖然我從沒用過眼線膠,

不過這罐我用了也挺上手的,滿推薦給初次使用的喔,
 


實際上畫在手上,有點容易畫太粗,

不知道到底是筆的問題還是我不會使用的問題

因此我用這個畫眼線都一筆就解決內外眼線了,

 
小缺點是我覺得這罐會有點暈,雖然會防水,
 
我畫在手上後去沖水也不會掉,要把手都搓紅後才會掉!

但可能我眼皮有出油,因此下眼線有點暈開,

不過上眼線倒是好好的,真令人搞不懂呀~

實擦圖
 
使用心得:

他的這個巧克力淺棕色我覺得畫起來很好看,

使用起來非常滑順,線條很容易就可以拉得很漂亮,

雖然我是第一次用眼線膠,但就可以拉到我想要的,

因此我想其他眼線膠初學者應該入門用這個也OK喔,

我還滿推薦這罐的,不過800元的眼線膠好像有點貴齁…

(Maybelline的大家都說便宜又好用呀)

如果有興趣的話推薦大家到專櫃試試看喔,

最後就是實際妝容圖了

 








 
這個姊姊去迪士尼樂園買回來送我的大腸圈很可愛吧,

不過它真的好大,帶它出門好害羞阿~=///=


最後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

活動辦法看這邊:第一波抽獎活動開始囉!


1.幫我按推推鈕後

2.記得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靠加1減1就可以啦(有產品使用心得喔)

[美妝]口味促咪的可口可樂護唇膏

[美妝]去香港不買這個h&m唇蜜等於白去了啦!

【保養】懶人最愛的超省事卸妝法寶-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