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保養化妝總是一頭霧水充滿問號嗎?

對於櫃姊總是有種傲嬌的感覺(不過其實很多櫃姊都很佛心啦),

老是到了專櫃就不敢開口問問題嗎?

或是新手想知道怎麼化妝怎麼做基礎保養?

之前開始在心中有了想寫這12堂保養彩妝課為大家解惑的想法,

加上我有個天然呆姊姊,對化妝總是充滿困惑,

更是加深我想寫這系列文章的想法,不僅是希望姊姊學著點

也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化妝的困惑與疑問,

如果大家對化妝有什麼疑問的話也請不要害羞多多留言問我,

我會盡量好好回答大家的問題的!



---獻給阿呆模特兒姊姊Tasha的12堂必修美妝課---

目前已經有兩篇文章囉




第一篇是:Naomi的12堂必修美妝課-第一課:保養


這篇是在教妞兒如何做基礎保養,對於總是搞不清楚保養順序的妞兒,

這篇應該可以幫助解決一點問題喔。










第二篇是:Naomi的12堂必修美妝課-第二課:妝前霜是什麼?(有禮物)


這一篇是在講解各式裝前產品化妝下地的作用與這些產品的使用順利,

隔離霜,BB霜,妝前霜都霧薩薩搞不懂怎麼用的妞兒們請務必看一下喔!




下一堂課將會講解底妝的種類以及上妝方式與遮瑕

想呈現無瑕底妝的妞而請務必收看喔~

之後也會有頭髮保養以及指甲簡單保養的文章,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也請告訴我喔!


最後附上Naomi我一秒變格格的照片,

請笑納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



活動辦法看這邊:第一波抽獎活動開始囉!


1.幫我這篇文章按推推鈕後

2.記得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馬上回購的超好用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有禮物)

[美妝]什麼都裝的進去的新入荷MUJI化妝包(有禮物)


[美妝]你也能第一次用就上手的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靠加1減1就可以啦(有產品使用心得喔)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